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不光好吃而且又不会发胖的零食 减肥的人可适量吃

2018-12-28 08:17:56      

对于零食,我想没有谁会抗拒,但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零食是不能随便吃的,不过有一些零食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不光好吃,而且还不容易让人发胖,所以以下这几类零食,减肥的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

不光好吃而且又不会发胖的零食,减肥的人可适量吃!

1、吃蓝莓干

蓝莓里面有多酚类的物质存在,这种物质对脂肪是有分解功效的,它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而且蓝莓里面有很多的维生素C成分,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还能起到提升消化功能的效果。所以减肥的人可以吃一些。

2、选择无糖无油的栗子

减肥的人在平时难免会有嘴馋的时候,但是有些零食只要吃一点就会有很大的脂肪和热量存在,而如果你想要吃零食的话,可以选择没有添加剂的,没有糖和油的栗子来吃。因为在坚果类食物中,这种栗子的脂肪含量基本上是零,所以嘴馋的人可以把栗子当零食来吃。

3、吃低脂的奶酪

低脂的奶酪其实要比普通的奶酪脂肪少一些,而蛋白质还有钙质要比普通的奶酪高一些。有研究发现,每天摄入六百毫克的钙质,可以帮助身体加快脂肪的消耗,而把奶酪当做是零食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的抑制龋齿产生,还能帮助减肥者补充身体的营养。

4、吃茯苓饼

茯苓饼是一种具有健脾安神,润肠通便效果的食物,一般来说每天吃上一个茯苓饼,就能起到不错的减肥瘦身效果,而且还能起到预防便秘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正在减肥,那么在平时嘴馋的时候就可以吃上一个茯苓饼。

5、喝酸奶

酸奶是一种有非常不错的消脂,减肥效果的食物,一般来说在吃饭之前的一两个消失,如果肚子比较饿的话,那么减肥的人可以喝上一杯酸奶,这样就能增加饱腹感,而且还能避免在吃饭的时候吃比较多的食物。另外酸奶里面的营养比较丰富,还能起到促进胃肠蠕动的效果,所以对于减肥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减肥的时候吃什么零食好了吧,如果你在减肥的时候有肚子饿或者是嘴馋的时候,那么就可以吃以上食物来缓解下。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的零食 好吃减肥的食物 零食

减肥可以吃零食?6种零食任你吃也不会发胖

相信有很多宅男宅女喜欢吃零食,但是对于一些减肥的人群来说却不敢吃零食,担心吃零食过多的话会引起身体肥胖,其实选择低热量的零食,非但不会导……详细>>

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七种吃了不会发胖的零食

零食是人们没事消遣时常吃的食物,很多女生吃零食只是因为食物的美味和嘴馋,并非真的肚子饿了,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随便吃进一包零食,可能导致的直……详细>>

冬季减肥:好吃又不发胖的10款零食

零食是许多女孩子的最爱,但是大家又害怕吃零食会发胖。那么哪些零食吃了不发胖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美味又不发胖的10款美食。 详细>>

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揭秘零食的小秘密

肥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身材,但是为了控制身材,而有时候不得不节食,有时看着食物也不敢吃,偶尔想吃零食还是要精密……详细>>

巧吃零食不发胖 嘴馋的人儿不用愁

哪个妞儿不是万年减肥状态,一边娇嗔「我在减肥!」一边看着男友家人朋友大啖咸酥鸡跟珍珠奶茶,实在很不是滋味吧。毕竟谁能一年365天,天天……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