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上班族坚持做这4件事 可以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2018-12-14 08:12:19      

上班族由于上时间的坐在座位上不运动,很容易让下半身的脂肪堆积的,对于脂肪堆积的情况,人们都比较的苦恼和无助,但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特别的难,只要你在平时做好以下几点,就能快速的将腹部的脂肪消除掉。

上班族坚持做这4件事,让你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1、每天多喝水,少喝一些碳酸饮料

起床喝上一杯温热的水,这样对于肠胃的蠕动是有促进小错的,而且还能帮助身体把身体中毒素排解出来,对于减少小肚子上的脂肪是十分有效的。一般来说正常人每天会消耗掉两千毫升的水,所以补水对人体来说十分有用,但是不可以在短时间中喝太多的水,不然很容易出现渗透效果。

2、挺直腰身坐立

弯腰驼背不光看上去没有气质,很不雅观,而且还会让人的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从而出现腹部脂肪多的情况,而为了能够让腹部的肌肉得到锻炼,起到减肥的效果,在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然后下背部撑着椅子,这样才能保持小腹肌肉的紧绷,对于减少腹部脂肪也是十分有利的,而且在饭后的时候腹部脂肪是很容易堆积的,在这个时候你一定不能吃完饭就坐下或者会躺下了,应该站立半个小时或者去散散步,这样才有利于消化,而且也能减少腰腹部的脂肪。

3、少吃一些肥肉

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堆积的比较多,那么就要先把肥肉戒掉,而且在平时也应该注意健康的饮食习惯,在饮食上应该少吃脂肪比较高的食物,如果是喜欢吃肉的话,应该选择蛋白质比较高的,脂肪比较少的食物来吃,这样才有利于减少腹部的脂肪。

4、远离酒类饮品

不管是白酒还是啤酒等酒类,只要里面有酒精成分,那么都会给腹部造成脂肪产生的,虽然说酒精中是没有脂肪的,但是它的热量是比较高的,而且酒会让人体的皮质醇水平变高,让人的腹部堆积上更多的脂肪,所以想要减肥就要远离酒类产品了。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上班族在平时要怎么去减掉腹部的脂肪了吧,想要把腹部脂肪消除,就要控制饮食,而且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要运动,在这点上你一定不能偷懒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腹部减肥方法 上班族减肥 上班族

上班族怎么减肥?掌握4个要点很重要

上班族的压力也是非常大,那么紧张的因素肯定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出现失调的现象,从而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肥胖,或者是出现一些虚荣的因素,那么……详细>>

不想成为“土豆一族” 上班族应该这样减肥

现在的人群中,肥胖人群多占据于上班族,为什么每天上班辛辛苦苦那么劳累却反而胖了呢?劳累的同时身体也保持的不好,平时忙碌时吃的也不是很多,……详细>>

上班族如何减肚子 6个方法轻松甩掉腹部赘肉

上班族坐多动少,难免变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点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减掉小肚腩,饮食上需要注意,还要结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运动。详细>>

上班族减肥很困难?教你4个减肥小技巧,快速成功减肥

很多人毕业了以后进入了工作岗位,在几年的时间迅速的发胖,想减肥却找不到方式方法,时间紧没有时间锻炼,上班累没有力气锻炼。上班族减肥之所以……详细>>

上班族瘦腹有绝招 快速消除腹部脂肪

对于办公室人群来说,腹部的脂肪无疑是一心头大患,但是如何消除腹部的脂肪的呢?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