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刮油的5种食物有哪些?5种食物能狂刮腹部脂肪

2018-11-14 08:55:42      

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白领来说,会导致腹部堆积赘肉,不仅会影响美观,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糖尿病、高血脂症的风险,除了积极的运动之外也要科学合理的饮食,不妨多吃一些刮油的食物。

刮油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1、山楂

冬季是山楂上市的季节,山楂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不仅能够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消除,同时也能够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山楂能够促进食物的消化,帮助胃肠道蠕动,把胃里面的食物排空,消化食物效果会更好,因此山楂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除此之外山楂也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2、芹菜

在芹菜里面会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也可以加快胃部的排空,当芹菜进入肠道后会形成一种木质素,属于抗氧化成分,美白肌肤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芹菜里面含有的纤维能够刮肠道,有效清理肠道,让大便变得更加通畅,同时也能够为腹部排毒刮脂。

3、玉米

在玉米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促进了胃肠的蠕动,能够帮助食物的消化,而且能够降低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另外里面含有的镁离子能够把废物排泄出去。

4、山药

在山药里面会含有大量的多酚氧化酶以及淀粉酶有效的分解糖类蛋白质有利于肠胃道的消化以及吸收功能,从而减少了皮下脂肪的沉积,不仅能够预防肥胖,同时也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但是不能吃得太多,要控制量。

5、洋葱

众所周知洋葱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殊不知洋葱减肥的效果也是很显著。在洋葱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硫矿成分,有效的促进胃肠道蠕动,里面含有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够有效的刺激胃肠道蠕动,降低了大肠里面细菌的繁殖,防治便秘。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食物之外,冬瓜减肥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属于低热量的食物,含水很丰富,里面所含有的丙醇二酸能够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每天坚持喝一碗冬瓜汤具有排水肿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选择苹果,苹果是常见的一种减肥食物,里面含有的纤维素以及果胶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减少了对热量的摄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清肠排便效果很显著。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腹部的食物 减肥 刮油的食物

5种刮油食物 快速减掉脂肪

不想节食,不能受美食诱惑的减肥MM们,其实也不用那么痛苦了。我们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食物来驱走那些美食油脂,是不是很聪明又简便……详细>>

三种食物 减少腹部脂肪囤积

减肥不用节食,只要吃对了食物,一样可以吃出性感腹部。详细>>

腹部脂肪的克星 5种饱腹感超强的瘦腰食物

腰腹部的位置是肉肉们最爱聚集的地方,也是女生最痛恨不过的了,可是却是无可奈何,塑造小蛮腰,能多运动就多运动,瘦腰食物也不可少。那么吃什么……详细>>

节后“刮油”多吃5种食物

过年回家合家欢乐,各种饭局也是接踵而来。火锅、烤鱼、烧烤、大鱼大肉根本停不下来。辛苦减肥一整年,节后回到一年前。不仅脸上冒了痘痘,嘴里长……详细>>

食物能“刮油”吗?能“刮油”的食物有哪些?

人类的各种欲望都好克服,唯口腹之欲很难抵制。人们忍不住对美食的欲望,明知道对身体不好还要吃很多。比如特别油腻的食物,吃下去总会非常后悔。……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