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如何才能快速瘦脸?这几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瓜子脸

2018-11-01 09:00:13      

现在都在流行小v脸,瘦小的脸庞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而且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精致,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快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

如何快速瘦脸?

1、按摩淋巴

一直按摩到耳垂下面,每天按摩三次。因为从下巴到耳朵处会有大量的淋巴线,经常性的按摩能够疏通淋巴,促进脸部毒素的代谢与排出。把手肘靠在膝盖部位,使用大拇指夹在耳朵附近,用其他四个手指贴在脸部,用大拇指用力来按压耳后。

2、按摩脸颊

把按摩霜涂抹在脸颊,手掌要紧贴在双脸颊,要从内往外的顺序来轻轻按摩肌肤,使用双手来托住下巴,用手捏住脸颊肉最多的地方,从内往外拉伸,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柔。然后把双手放在两下颌,轻柔来往上推按摩脸部。

3、刮痧来瘦脸

轻刮时要沿着颈部和脸部淋巴,这样可以帮助血液气血以及水的循环,让身体中的循环变得更加通畅,同时也能够放松肌肉。刮痧顺序是从下到上,从额头部位向两边横刮,围绕着眼睛顺时针刮,再刮到脸颊部位。然后再从鼻子两侧往两边刮,一直刮到耳朵后面,在耳朵后面有很多的淋巴。

4、运动的方法

每天晚上坚持做50个仰卧起坐,能够让身体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锻炼,同时也具有瘦脸的功效,因为做了50个仰卧起坐之后会全身出汗,同时也能够瘦全身。

5、微笑瘦脸的方法

多微笑可以达到瘦脸,平时可以多看一些幽默的小品和电视剧,经常性微笑能够有效的促进脸部肌肉运动,从而达到瘦脸功效。

6、洗脸瘦脸的方法

做完俯卧撑之后,用热水洗脸然后再使用凉水,这样能够加快脸部血液循环,促进了其新陈代谢,瘦脸效果很棒。另外要少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7、做好脸部按摩

要掌握好对脸部按摩的手法以及穴位,如果掌握不好或者力度不够,可以选择专业按摩师来对脸部按摩,适当的按摩具有疏通经络的功效,同时也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最终达到瘦脸功效。

温馨提示

瘦脸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尽量不要通过使用瘦身贴或者减肥药来减肥,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效果,反而可能会导致胃肠道疾病以及贫血,最绿色安全的方式就是运动按摩加控制饮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小妙招 瘦脸的方法 瘦脸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快速瘦脸

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详细>>

你想快速瘦脸吗?5个小秘诀就能让你拥有瓜子脸

脸部越小越显得五官特别精致,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瘦脸,不仅仅能够增加魅力值,也能够提高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因为脸胖而非常的……详细>>

瘦成瓜子脸有哪些妙招? 教你轻松瘦成瓜子脸

很多女生都会羡慕能够拥有一张瓜子脸,其实瘦成瓜子脸也很简单,除了化妆之外,还有其他小妙招。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妙招么?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