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常吃蔬菜可以减肥?6种蔬菜让你变苗条

2018-10-18 09:43:59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特别希望自己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完美的,但是对于那种特别懒不想动的人,可以通过一些饮食的方式去改善的,那么如果是说到蔬菜的情况下,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其实在吃蔬菜方面也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吃哪6种蔬菜才可以有减肥的效果。

常吃蔬菜可以减肥?6种蔬菜让你变苗条

1、冬瓜

冬瓜里面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没有任何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热量非常低,特别的清淡,能够达到减肥的同时,而且也有美容的效果。

2、韭菜

韭菜的热量其实也是非常低,怎么吃肯定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发胖的现象,而且韭菜里面含有特别多的一些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可以排除多余的脂肪和体内的垃圾,可以改善便秘的现象,从而可以帮助减肥。

3、西红柿

西红柿中有很多的一些番茄红素,也可以达到抗氧化的作用,更好的去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西红柿也是有抗癌能力,丰富的维生素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骨骼的救星,一般对于这个骨质疏松症的患者也是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西红柿里面的维生素e真的是可以维持肝脏的功能,可以改善宿醉。

4、苦瓜

苦瓜也是有清热解毒的效果,一般到了夏天也是作为减肥最佳的选择,那么苦瓜可以更好的去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里面还有特别多的一些维生素,热量比较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可以帮助肠道里面的脂肪。

5、洋葱

洋葱其实也是可以达到保健抗老的蔬菜,也是有降血压,降血脂,利尿解毒的效果,可以达到降低血糖,洋葱也是很好的抗癌症的食品。

6、卷心菜

卷心菜里面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也可以改善便秘和排毒,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还有维生素k,维生素c可以帮助体内生成胶原,可以更好的去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也是女性减肥又瘦身美容养颜的好食材。

温馨提示

适当吃一些肉类,营养均衡才是减肥的诀窍。有研究表明,女性在节食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热量的食物,就像一些牛肉,羊肉等,都可以保证身体更加健康,也是非常环保。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减肥 减肥的蔬菜 减肥

多吃蔬菜可以减肥?可常吃哪些蔬菜减肥?

相信一些减肥的朋友们,肯定是吃素比较多的,原因是大多数蔬菜含有比较少的卡路里,热量相对是比较的少的,可以帮助大家减肥而不是反弹,那么有哪……详细>>

减肥要吃哪些蔬菜?六种蔬菜让你吃着瘦

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类,多吃蔬菜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选择蔬菜作为减肥的食物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减肥要吃哪些蔬菜呢?下……详细>>

最刮油减肥的10种蔬菜 让你越吃越苗条

近年来,吃蔬菜的饮食风尚渐为大众接受。尤其是体形较为丰满的女性,甚至把吃蔬菜当成了习惯。不可否认,多吃素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纤维的食物,的……详细>>

哪些蔬菜有减肥功效?常吃这些蔬菜能帮助减肥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我们可以通过锻炼来减肥,也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来瘦身,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具有减肥功效,那就跟……详细>>

减肥蔬菜有哪些? 八种减肥蔬菜教你轻松减肥

蔬菜不仅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物质,还能够减肥。减肥蔬菜对肥胖者来说实在重要。蔬菜减肥真的是一件毫不费力的减肥方式。那么你知道减肥蔬菜有哪……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