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如何有效瘦臀?推荐五种简单的瘦臀操

2018-10-10 09:45:30      

长时间的久坐、产后都会让臀部变得下垂而且肥大,这样让身体看起来一点也不匀称,如果想要保持优美的体型,必须要让身材匀称才可以,如何有效的来瘦臀。

如何有效的瘦臀?

1、弓步

抬头挺胸收腹,双手放在腰间,右腿要向正前方大跨步的迈出去,就像大腿内侧被拉伸一般,然后收回去,再换做另一条腿,左右重复15次就可以,也可以一直让大腿、臀部有微微发酸发热为止。一定要把重心放在两腿之间,用力的收紧臀部和腰腹部,保持其平衡。

2、小腿部拉伸

使用单脚的脚上来踩墙,膝盖要伸直,后脚的脚掌要着地,身体慢慢的向前倾,用双手来扶住墙保持这样的姿态,反反复复的练习,就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的轮廓曲线,让身材变得更加的性感。

3、俯跪收腿

俯下身体跪在床上,要让身体和地面保持平衡状态,双手臂伸直让手掌着地,双腿要弯曲成90度,臀部要用力的往上翘,保持这个姿势几分钟,然后再放松臀部,用力的让臀部往上翘,反反复复的练习几次。此时一定要利用腿部的力量把左腿弯曲,并且向腰腹部收起,小腿要保持绷直状态,长时间下去能够有效的拉伸臀部的肌肉,让肌肉变得更加的紧致。

4、单腿高抬腿

选择一面墙然后对着墙20公分的地方侧着站立,一个手扶住墙,另一只手要扶住腰,背部要挺直,保持均匀的呼吸,先把一条腿慢慢地往后抬起来,动作一定要缓慢,然后要往上抬起,要利用腰腹部以及腿部的力量往上抬高,每只腿做50下,然后再换做另一只腿。

5、跨腿

右侧卧的方式,右手臂要弯曲成直角,手心要往下,左手掌要放在齐腰的地方,扶住地支撑着大腿,用力的让身体离开地面,腿和上半身要保持在一个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右侧躺下重复十次,然后再换换做左侧卧做同样的动作,这样能够让臀部和大腿减肥。

温馨提示

不能长时间的久坐,因为久坐会导致臀部肥肉变得越来越多,而且会引起臀部的下垂,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穿过紧的牛仔裤,每天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有氧运动,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五种简单的瘦臀操 瘦臀

简易瘦臀操 解决大号臀

方便简易快捷有效的减肥方法,永远是人们选择的好方法,由于缺乏锻炼,或者是天生体型的原因,很多女性对于自己臀部的线条都不是很满意,那么,如……详细>>

如何有效瘦臀 教你瘦出美丽臀线

瘦臀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一些人臀部赘肉堆积与久坐脱不开关系,其实,只要每天都记得做一些瘦臀的最快运动,那么臀部肥大的状况就能得到一定程度……详细>>

想要有效瘦臀,建议掌握这6个小妙招!

很多人都会面临肥胖这个问题,甚至不少人因为肥胖而产生焦虑。我们的身体最容易肥胖的部位就是肚子和臀部,也有不少人在大费周章各种减肥过后,却……详细>>

如何才能有效瘦臀?这些方法教你练就蜜桃臀

瘦臀要注意什么?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紧实性感的臀部,那么究竟如何锻炼我们的臀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郑多燕瘦臀 男人一样拥有完美臀部

男人瘦臀,谁说不可以?爱美不仅是女人追求,也是男人的追求。许多爱美的男士更不允许自己身上有过多的脂肪和赘肉,他们也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臀部……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