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哪些简单动作能练出马甲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9-18 09:35:00      

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就开始追求完美的身材,女性如果能有马甲线说明身材较好,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运动健身,想要练出马甲线。除了运动以外,还要配合一些动作才能够练出来。

哪些简单的动作能练出马甲线?

1、卷腹

在体脂率有所下降之后,将通过部分的动作对局部进行深层次的练习,卷腹主要是通过腹部的力量把上半身卷起,动作十分简单,与仰卧起坐近似,不过需要注意起身的力量是要依靠腹部,身体其他部位不要用劲。

2、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也是能够锻炼出马甲线的一种非常简单的动作,不过需要长期的练习,仰卧起坐需要双腿弯曲45度,然后手放在大腿上,利用腹部的力量起身,同时要配合呼吸,在起身时应当呼气。仰卧起坐确实能够锻炼出马甲线,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

3、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并不是动态的练习,主要是依靠刺激肌肉来完成脂肪的消耗,锻炼腹部的肌肉。平板支撑的主要动作就是俯卧,然后用双肘、双脚支撑全身,躯干维持在一个平面上,腹部有所收紧,呼吸均匀。单独练平板支撑很难有效果,在进行完其他运动之后,再做平板支撑,练出马甲线的成功率会多很多。

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

练马甲线不能急功近利,不是短时间就可以出现的,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出现马甲线的时间也会不一样,体脂率正常,再加上锻炼的强度适中,两个月左右就能够练出马甲线,如果身材本身过于肥胖,时间可能会更久一些。

练马甲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1、练马甲线的动作虽然简单,可是对于肌肉来说锻炼强度过大,那么就要做热身活动,或者可以选择慢跑等运动之后再进行相应的训练。

2、想要快速练出马甲线,就不能单独使用一个动作练习,需要多个动作混合,混合动作可以加强对肌肉的刺激,练出马甲线的时间也会缩短。

3、在练出马甲线之后也要坚持锻炼,同时也要搭配适量的饮食,不然即使是练出了马甲线有可能会付诸东流。饮食方面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可以适当更偏向于富含纤维的食物。

能够练出马甲线的动作有很多,锻炼的人要讲究循序渐进,先从简单的做起,在慢慢的加大强度,锻炼的初衷是为了追求一个好身材和健康的身体,那么就要学会正确的锻炼。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马甲线的时间 练马甲线的运动 练马甲线

避开四大误区 四招帮你快速练出性感马甲线

各位减肥的MM们,如何你们还在想着怎么瘦腿、瘦腰、瘦手臂,那你就out了,现在大家都流行怎么练出马甲线,让人小露性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详细>>

如何练出马甲线?推荐这几种简单的运动方法!

不知从何起马甲线已经成为女性性感身材的代表,其实拥有马甲线并不难,只要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就能轻轻松松拥有性感的马甲线。详细>>

马甲线怎么练 达人珍藏4招马甲线就是如此简单

马甲线是新一代的性感标志,练出马甲线更是一种新的时尚,接下来由我介绍几个练马甲线的方法,让你练出性感的马甲线详细>>

练马甲线光努力锻炼还不够,还要坚持做到这5点!

现在很多人都会到健身房去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帮助锻炼身体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的帮助燃脂减脂塑造身体的线条。人……详细>>

练马甲线需要先减脂吗?怎么减脂合适?

健身的女孩子很多都追求马甲线,腹部有马甲线确实非常好看,练马甲线需要一个过程,腹部脂肪过多的人是无法练出马甲线的。不过对于练马甲线是否需……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