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虎背熊腰应该怎么减肥?如何运动美背又瘦腰?

2018-09-05 09:44:02      

现在很多女性平时上班的时候没有保持正确的坐姿,再加上吃完饭立马躺下,时间久了会导致背部和腰部的肥肉越来越多,虎背熊腰怎么办呢?

虎背熊腰怎么办?

1、要舒展腰部和肩部

平时可以刺激腰侧、双腿以及肩膀,这样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并且缓解了疲劳。具体的方法是要让右脚伸直,左脚慢慢的向内弯曲,把双手尽可能地向上伸直,身体慢慢的往前倾,要让自己的头部触碰到伸直的腿部,左手抓住右脚尖,右手从往后从腰部绕过去,同时要向右来扭转身体。

2、坐着的时候要挺胸扩肩

平时坐着的时候可以挺起胸部做扩肩运动,这样也可以美背。具体的动作就是坐在椅子上1/3的地方,抬起头挺胸,要让身体挺直,要利用肩膀的力量,把双肩稍微往后张,停留几秒之后再恢复原位。这种操作运动能够有效的锻炼背部的肌肉,具有为背部塑形的功效。

3、扭腰交替摆臂

做扭腰交替摆臂绑的方法,能够让上半身得到一定的锻炼,从而加快了脂肪的燃烧,具有减肥的功效。具体的方法是要站立好抬头挺胸,手臂要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腰部尽可能的把身体向左侧转动,同时双手臂要向后甩动,几分钟之后再恢复原姿势。

4、立式俯卧撑

把双手贴近在墙壁上,身体要往前倾站好,尽量要让手臂和地面平衡,要收紧腹肌、紧绷背部,慢慢的把身体的高度压低,尽可能的压到最低保持十秒,再恢复到原位。

5、跪着瘦背

要让身体跪在地上,脚底向上,双手要支撑在地上,手臂要保持笔直的姿态。在吸气时要让盆骨抬起,腰部稍微的向下弯曲形成一个弧形,让双眼望向前方,脊椎和颈椎在一条直线上,然后背部向上拱起来一直感触到背部拉伸。此运动方法可以有效的消耗背部的多余脂肪,有效的拉伸和紧实背部的肌肉,从而达到了美背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消除背部的疲劳感。

温馨提示

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坐姿,吃完饭不能立马就躺在床上睡觉,远离高油脂的食物和高糖食物,每天做扩胸运动,只要是让患者感觉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就能够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美背方法 虎背熊腰减肥 虎背熊腰

虎背熊腰应该怎么减?这些动作拥有完美线条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美背,但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虎背熊腰,看起来一点也没有气质,而且会让身体显得很臃肿,女性如何来美背呢。详细>>

这个夏天如何告别“虎背熊腰”

背部一厚重起来,整个人就显得虎背熊腰。不是不羡慕嫉妒恨别人白皙而纤瘦的后背,只是永远都在苦恼到底要怎么减,才能拥有美丽的后背。不是不羡慕……详细>>

摆脱虎背熊腰做个瘦美人 美背减肥操五部曲介绍

近年来,除了露腰、露肩装,露背装也成为了一种热潮,性感的美背能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让人印象分瞬间大增。那么,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呈现美背?……详细>>

8招简单美背瑜伽 解决虎背熊腰自信秀美背

背部是比较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而且比较难瘦下来,普通的运动基本不会燃烧到背部的脂肪,但是瑜伽却完全不一样,减肥达人推荐瘦背美背瑜伽运动,……详细>>

如何摆脱虎背熊腰?强腰背收腹操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简单的动作也能让你拥有好身材,懒美眉也超实用的哦! 经常坐在办公室,缺少运动,除了下半身是肥胖的重灾区外,腰背也是容易积聚脂肪的位置。不……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