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不吃药的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这些小妙招能让你一瘦再瘦

2018-08-29 07:54:05      

如今有很多人减肥都靠着减肥药来维持,而一旦停药就会马上反弹,那么想要瘦身的你难道要吃一辈子的药吗?而且这些药真的对你的健康就没有影响吗?为了大家的安全,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不吃药的,科学的方式来减肥。

不吃药的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这些小妙招能让你一瘦再瘦

做个表格

想要减肥的朋友们要给自己制定要减肥的计划,且要把一天的内容全部写在上面,每个时间段要做什么,吃什么等等。做表格可以督促自己,让自己尽可能的去按照上面的去做,并且大家还可以把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写在上面,时刻的提醒自己。有了这样的一个表格,大家只要按照上面的去做,就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减压

压力会让一个人的情绪崩溃,也会让你身体中的新陈代谢降低,所以平时压力级大的人,身体中的脂肪是得不到很好的消耗的,而大家要做的就是要每天给自己一个舒压的时间。大家可以做深呼吸或者是练瑜伽来使自己的代谢变得正常。

早餐必须要吃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不吃早餐的毛病,其实这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因为经过一晚上,我们的身体需要进行食物补充,这样才能让代谢的速度变快,如果你在平时不吃早餐的话。那么身体就会为了保存能量而减少脂肪的燃烧,吃早餐不光不增肥,还能减肥,所以大家以后要记得吃早餐哦。

吃全麦食物

像含有纤维素的全麦食物能让你快速的拥有饱腹感,让你吃不下去别的东西,所以在平时吃这些食物是对减肥很有帮助的,而且这样的食物通常需要人们有更大的咀嚼量来完成,而我们在咀嚼的时候也能燃烧一些卡路里,因此大家在平时吃饭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含有大麦的,糙米,小米等食物。

有氧运动

在平时大家也不要忘了进行有氧运动,因为这是能减肥最好也是最为有效的方式,在平时大家可以每天给自己留出一个时间段来做有氧运动,相信不出一个月你就能看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减肥其实是有很多方式可以进行的,如果你懒惰想要靠吃药来完成的话,那么可以准确的告诉你这是有很大的风险存在的,而如果大家在平时能按照上述方式去减肥,你会发现不光自己的身材变好了,连身体也强健了不少。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药的健康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方法 减肥

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3种减肥茶让你成功减肥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靠吃药来减肥是不健康的。那么,不吃药的减肥方法有哪些?您知道吗?现如今,爱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减肥已经愈演愈烈!众多爱……详细>>

不吃药快速减肥方法 瘦就是如此简单

不吃药快速减肥方法,肥胖给人们带来了数不尽的烦恼,虽然现在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但MM把脑袋都看晕了也没有理出个头绪。详细>>

有没有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送你4个好方法很见效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此阶段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防止贴秋膘。减肥不能盲目的节食,必须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详细>>

让你一瘦再瘦的6个减肥催化剂

边运动边休息更有效、明确你的脂肪位置、和同样想“瘦一点”的人交朋友、经常试穿衣橱里的旧衣服,等等这些看似不是减肥方法的方法,也可以让你的……详细>>

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 让你想不瘦都难

减肥成功的原因在于是否坚持锻炼,是否注意饮食。你知道吗?减肥成功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你如何让你的身体燃烧掉更多的热量,这样,无论你用什么方法……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