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体重减轻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神经性厌食老年人炎症性肠病甲状腺机能亢进危象

少吃多餐真的能瘦吗?适合减肥的运动有哪些?

2018-09-08 06:27:58      

在当今时代,很多人都被肥胖驱使着,有句话叫做“世界上最虐心的三角恋就是我喜欢食物,而肥肉喜欢我”,的确,绝大部分身材相对来说比较肥胖的人都是非常喜欢食物的,他们无法管住自己的嘴,所以身材也在日渐臃肿着。现在有一种减肥方法可以说是吃货们的福音,那就是少吃多餐,这样真的可以减肥吗?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减肥方法呢?

少吃多餐真的可以减肥吗?

事实证明,少食多餐的确是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的。每一顿减少摄入的食物量,然后再相应的增加进食的次数,这样可以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效率,而代谢率的提高可以帮助身体消耗更多的能量,这样的确对减肥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光靠少吃多餐并不能够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它还需要与其他的减肥方法一起进行。

适合减肥的运动有哪些?

第一,跑步

说到减肥的方法怎么能少得了跑步呢,跑步这项运动既简单成本又低,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全民运动,而且跑步能够锻炼到全身,减肥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很多身材相对来说胖一点的人都是通过跑步瘦下来的,而且通过这种方式减肥成功之后一般不会反弹,具有较长的持久性。

第二,跳绳。

这项运动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而且它所需要的工具非常简单,只需要一根跳绳就可以完成了。跳绳可以极大程度上的锻炼到腿部,可以很快的瘦腿,而且通常这种运动对于腿部还有着一定的塑形作用,甚至可以改善x型腿或者型腿。正因为它的这些功效,所以跳绳现在也成了一种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

第三,游泳。

相比前两种运动,这一个运动可能所需要的技术水平相对来说要高一些,但是它所消耗的能量也是最大的,起到的减肥效果也是最明显的。只要学会了游泳,每天游上一百米都能消耗非常多的能量,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每天只需要半个小时,不出半个月就能非常明显得看到体重减轻的变化了。而且游泳的时候需要锻炼到全身的肌肉,所以一般游泳的人线条都会非常好看。

想要减肥,首先记住管住你的嘴,迈开你的腿,二者缺一不可。只有把控制饮食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这样子结合减肥之后也不会轻易反弹,算是真正达到了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减肥 少吃多餐

1日9餐!日女星传授少吃多餐减肥秘籍

漂亮又苗条的北川景子,在一次综艺节目中爆出,自己每天吃9顿饭,而且超级喜欢吃肉类食品,这不禁让观众大为惊讶:吃那么多为什么还能那么瘦呢!详细>>

北川景子减肥 少吃多餐法的又一成功案例

我们一般都是一日三餐,少吃多餐减肥法相信也有不少人听过,可一天9餐你试过没?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就是其中一个成功案例!详细>>

少吃多餐比一日三餐的减肥效果更好?

少吃多餐也就是每顿饭不能吃得太饱,把一日3餐改为1日6餐,这种方法受到很多肥胖人青睐。认为少吃多餐能控制饭量,达到减肥瘦身目的。详细>>

少吃多餐一定会瘦吗 怎么吃和吃什么才是关键

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少吃多餐方法一直很受大家的青睐。但是有些人采用了这种方法并没有瘦下去,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某些情况下,少吃多餐会导……详细>>

蛋白质减肥进行时 少吃多餐提高代谢

无论您的年龄有多大,能够拥有完美健康的身材是女性的骄傲。那么。如何让自己拥有均称、健康、苗条的身材呢?今天我把自己两年来的减肥经历介绍给……详细>>

  • 秦鉴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