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吃百香果有减肥功效?怎样吃百香果才能减肥?

2018-08-31 11:15:13      

毫无疑问的是,百香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这是因为百香果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抑制住我们自身的食欲,所以,百香果被很多在减肥中的人用来帮助减肥,那么,现在的问题是,百香果一天吃几个能够帮助减肥,百香果要怎样吃才能够具有减肥的功效?

吃百香果也具有减肥功效? 怎样吃百香果才能减肥?

一、用百香果用来减肥一天吃几个就可以

利用百香果来减肥一天下来大约吃两到三个就是可以的,虽然说,百香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并且营养非常丰富,,并且还能够帮助减肥,但是,如果一天下来食用的百香果过多,也是对自身又不好的影响,所以吃百香果减肥也要注意适量食用。百香果虽然好,效果功效也很多,但是任何食物都不是能够无限量的吃的。

有专家建议,一天吃三个左右的中型百香果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除此,百香果还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的一些作用。

二、百香果怎么吃才能够有减肥作用

第一种方法是直接吃,用刀子切开百香果,把肉和籽刮下来,放入白糖或者是蜂蜜半勺,然后直接将百香果吃下,咬它的那个籽,它的那个籽是很脆的。

第二种是百香果蜂蜜茶,用刀子将百香果对开切开,然后用勺子将百香果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进杯子里面,再在杯子里面加入少许的蜂蜜,然后加入温开水搅拌均匀,撒上一些薄荷叶,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开水直接烫,要不然蜂蜜就直接失去了营养。

第三种是柳橙百香果酱,先准备一个柠檬炸成汁备用,准备柳橙,将柳橙去皮去籽并且剥除白色薄膜,仅仅留下果肉准备备用,百香果对切刮出果肉备用,然后将这些处理好的果肉全部放进耐酸的锅子里,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 ,然后再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在熬煮的时候用木勺不停的搅拌,等着麦芽糖完全融化后就可以加入细砂糖,然后继续搅拌煮至酱汁呈稠状就可以了。

患有消化系统疾病,胃不好的人应该谨慎着吃百香果,避免胃酸过多,对百香果过敏的人不可以吃百香果。百香果籽很难从百香果里面分离出来,所以再吃百香果的时候,难免会吃到一些百香果籽,吃到百香果籽也不要担心,因为百香果籽是可以吃的,能够增加脆脆的口感。百香果不能够密封保存,吃不完可以放在冰箱保鲜,不易冻,最好是将百香果裸放在通风干爽处不易变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的减肥吃法 减肥功效 吃百香果

百香果怎么吃可以减肥? 吃百香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近比较火的百香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大部分人只知道她的维生素含量比苹果还要高。但其实百香果还有使人产生饱腹感的作用。正是因为……详细>>

百香果可以减肥吗? 百香果的食用注意事项

说到能减肥的水果,真是很多很多。今天想带大家了解的减肥水果是百香果。百香果对有的人来说比较常吃,可是也有很多人不是对它很了解。百香果有药……详细>>

百香果蜂蜜柠檬茶能减肥吗?夏季减肥妙方你值得拥有

俗话说: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春天是赶不及了,但可以抓住夏天呀!不然只有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无人陪,十二无三围。说起减肥,这是……详细>>

不吃主食能减肥?少吃这些食物才能减肥

不少爱美人士对于“不吃主食减肥法”深信不疑,觉得主食热量高,只吃肉类、蔬菜水果不仅可以维持机体的能量消耗,还能轻松减肥瘦身。殊不知,长期……详细>>

减肥欺骗餐是怎么回事?欺骗餐怎么吃才能减肥?

长期致力于于减肥的人,可能都听说过减肥欺骗餐这件事。也有很多在减肥的过程中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人,总是会期待有那么一顿丰盛的减肥欺骗餐作为……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