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如何改变易胖体质?这八大方法让你瘦出好身材

2018-11-09 09:04:13      

有些人会觉得自己喝杯水都能发胖,其实这就是易胖体质的表现,对于身体体质如果用对正确的减肥方法是可以改变体质的,那么究竟如何改变易胖体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早上保持一杯温开水

每天的早上保持喝上一杯温开水,,因为这样可以帮你的身体排出前一天晚上堆积在你身体里的毒素,加快身体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让你在这个热辣的夏日快速的苏醒过来,可以的话还可以加两片柠檬片一起泡水喝哦,这也是爱自己的表现。

2、常喝益生菌

我们的身体如果有大量的益生菌存活的话,这样不仅对我们的肠道有益,还有助于帮助我们吸收营养,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助消化,可以有效减少我们肚子的腹胀感,因此,人的肚子平常如果是感到有腹胀的话,那么就表示你的肠胃消化不良或者你的消化系统有大量的有害细菌存活在里面才会造成的,如果长期不注意就会产生肥胖体质,所以平时可以饮用适量的益生菌。

3、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

想改变易胖体质的前提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但是有很多妹子认为睡的太多就会长胖,这种想法其实还是有一定的误导,因为睡眠的时间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肥胖,因此,每天有7—8小时的睡眠,就是最好的睡眠质量了,而且尽量的不要熬夜。

4、坚持运动

一天24个小时,我觉得如果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出来运动应该不难,坚持到一定时期你就会感觉自己的身体会有所变化,记住这是你转变身体体质,摆脱易胖体质的开始,因为这样可以促进身体消化,而且还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益处。

5、吃对每一餐

每一餐的饮食都是各有侧重点,平时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午餐要丰盛,但是要忌油腻,高热和辛辣重口味的食物,尽量是比较清淡的东西,如果喜欢辛辣食物的妹子可以吃些鸡蛋来补充身体里的蛋白质,但是也只能吃到八分饱,晚餐的话一定吃素,吃些海带和青菜什么的,尽量选择叶绿素和纤维质丰富的食物为最佳的搭配哦~

6、新鲜蔬菜

不论何时我们多吃新鲜的蔬菜总比我们多吃肉对身体来的好,在你的日常饮食上,如果一顿没有蔬菜的时候,你会觉得吃不下饭,但是肉嘛,感觉有没有也罢,毕竟少吃一顿也没什么 ,但是蔬菜就不同了,因为它含有维生素在内,而且这些维生素还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着至关重要,因此,饮食上一定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肉,这样就会慢慢改变你易胖的体质了。

7、多种维生素

虽然我们平时在生活饮食上都会摄取到多种维生素成分,但是有时候,食物中的维生素含量是远远满足不了我们机体的需要的,因此,有必要的话,就要选择复合的多种维生素营养片来进行补充了,这样不止可以改变你的易胖体质,还可以让你的指甲跟头发都富有光泽的哦,何乐而不为呢?

8、控热燃脂加速度

上面的两周如果你坚持了半个月,如果你还能坚持的话表示你已经成功了一半。那么接下来的第三周针对的就是脂肪的燃烧跟消耗问题了,因为前两周脂肪的燃烧是比较慢的,所以体重的变化也是比较小的,所以这周最严格的就是控热燃脂,在饮食上控制的更加严格哦,但也是体重下降最快的几天,这周在饮食上主要以苹果和香蕉为主,苹果在主食餐吃,香蕉就在饱腹后食用,早餐的话可以喝些牛奶,平时多些喝柠檬水或温开水,尽量不能碰油腻的食物,如果这样你可以坚持7天,体重至少可以再次下降8—12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改变易胖体质 减肥瘦身 易胖体质

喝水都要胖?5个方法教你改变易胖体质

易胖体质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就是我们常说的喝水都会胖的那种。虽然说易胖体质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但是也有后天慢慢形成的。那么这类人是否真的就得……详细>>

改变易胖体质 有这6个方法就够了

有的人说自己单单通过饮食就能瘦下来了,因此不需要运动,这种想法其实不算正确也不算错误,单靠饮食减肥比较慢不说,减肥成功后如果不注意就很容……详细>>

伸懒腰可改变易胖体质 瘦身专家为你解答

有些人吃再多也不会胖,有些人喝水都长肉,这很大程度上和你是易胖还是易瘦体质有关。日本瘦身医学专家最近提出,改变易胖体质很简单,只需要在饭……详细>>

易胖体质是怎么形成的?送你2种方法可改善体质

吃饭速度过快的话,不仅仅会影响到人们的消化系统,同时也增加了身体负担,让人们快速的变胖,慢慢形成了易胖体质,其实两种方式可以改善易胖体质……详细>>

易胖体质夏天如何快速减肥? 这么做让你轻松变瘦

天生的体质往往很难通过后天的改变得到较好的效果,尤其是天生就比较容易出现肥胖的朋友就连喝水都有可能会导致体重的增加,所以为了控制体重,为……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