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梨型身材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身材变协调

2018-06-24 07:52:03      

亚洲人身材的缺点就是容易下半身肥胖,俗称梨型身材,梨型身材的人给人一种身材并不协调的感觉,并且穿衣服也很有局限性,那么梨型身材究竟该怎么减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坚持户外运动

爬山,骑车这一类的户外运动可以有效瘦下半身,给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弧度的训练中,消耗能量的同时也有助于下半身脂肪的燃烧,坚持下去,你会发现梨型身材慢慢的在消失。

2、腿部训练

每个星期都要保持4—5次的的腿部训练,比如跳绳,瑜伽,这些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效果,还可以消除腿部多余的脂肪,增强腿部力量,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3、拍打臀部

建议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或是多拍打臀部,增加肌肉弹性。或者洗澡时可用莲蓬头水柱冲洗臀部刺激穴点,泡澡后使用翘臀霜保养臀部,让臀部变得浑圆结实。

4、空中自行车

零成本的空中骑车,这个姿势很简单,就是仰卧在床上,双腿抬高,像生活上蹬自行车一样,在空中骑车的动作,做完后会发现两条大腿都会很酸,因为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造成的,坚持下去,效果也很显著的。

5、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运动,这个动作在日常生活比较少见,因为做起来比较吃力,但正因为它很吃力,所以减脂效果很好,这个动作可以增加我们肺活量的同时,还可以燃烧我们腰部和腿部的多余的脂肪哦~

6、饮食控制

吃饱后又习惯坐着,加上本身运动量不足,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脂肪而导致下半身肥胖。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摄取过多的盐分易发生腿部浮肿。所以要做好饮食控制,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并多做瘦下半身减肥操,以减去囤积的肥肉。此外,选择较清淡的饮食方式,且多喝消水肿的茶饮,再加强下半身穴位按摩,即能解决浮肿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运动 下半身肥胖 梨型身材减肥

怎么形成梨型身材?怎样才能改变梨型身材?

在现代的人群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些身材较为肥胖的人很多并不是全身上下全部都肥,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属于下半身比较肥胖,上……详细>>

梨型身材减肥很困难?从3个方面着手来克服万难!

梨形身材顾名思义身材呈现梨形,肩膀比较窄,手臂和双下肢短,脂肪堆积在下腹部、大腿以及臀部,相对来说减肥比较困难。梨形身材除了影响形象外,……详细>>

梨型身材应科学减重?给出2个建议!

根据脂肪分布情况分为苹果型身材和梨型身材,相对来说梨型身材减肥相当困难。此类体型者对碳水化合物敏感,碳水化合物在血液中以最快的速度转化为……详细>>

OL久坐易导致梨型身材 如何瘦身更有效

白领久坐危害多,其中一项就是很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梨型身材,那么该如何来解决呢?详细>>

体形决定减肥方式 苹果型和梨型身材减肥大不同

我们生活中,苹果型和梨型的身材比较常见。那么你有了解过这两种身材有什么不同吗?应该怎么减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