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哪种运动能瘦手臂?

2018-06-29 10:16:21      

手臂粗会成为女孩子的硬伤,很多女孩子身材匀称,手臂却很粗。冬天还好,衣服能完美的遮住这个小瑕疵。可是一到了春夏天,手臂粗就显露无疑。特别是夏天,女孩子们甚者因为手臂粗得对无袖,吊带这些象征着性感美丽的衣物忍痛割爱。有什么运动能瘦手臂呢?

四种运动帮助你成功的给手臂瘦身

第一种运动:慢跑

慢跑是一种瘦全身的运动。每天早上或者是下午抽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慢跑,不仅会增强你的体质而且坚持一段时间你的线条就会变得更加优美。慢跑瘦手臂的主要要领是跑步时手的姿势。慢跑时双手手臂自然弯曲,随着步伐交替前后子让的摆动。注意摆动的幅度要稍微大点才能起到瘦手臂的效果。慢跑一般建议跑半小时以上。可以一个星期跑几天,也可以每天都跑,一段时间后手臂的围度就会发生变化。同时因为跑步属于全身的运动,整个人的起色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第二种运动:俯卧撑

俯卧撑是整个人趴在地上,然后用手臂的力量撑起全身。但是这个运动需要有很强的臂力,适合男人练臂部肌肉。女人的手臂力量不强。可以对俯卧撑稍做调整。具体操作方法:准备一张瑜伽垫,整个身体趴在上面。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保持与肩膀同宽的位置。指尖朝向身体的外边。姿势和俯卧撑的起步姿势一样。第二步不是用手臂力量撑起身子与地面平行,而是换成比较柔和的方式,身体下半身基本保持不变。腰以上的部位利用手臂的力量以初始位置为中心做左右摇摆动作。反复左右摇摆运动直到手臂感觉酸痛,身体感觉疲惫后停下来休息片刻再进行下一组练习。一天可以进行多次练习。

第三种运动:双手在背部相扣

具体操作方法:一只手从头部伸向背后抓住从腰部伸向背后的手,五指环扣。有的人因为胖或是柔韧度不好可能会出现两只手碰不到一块的现象。不要紧,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会越来越好的。这个动作的好处时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特别适合于追剧的时候。一边追剧一边运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也不会觉得这种单调的运动枯燥无味。期间手酸了累了可放下来左右摇摆放松一下肌肉。休息片刻后再继续。

第四种运动:跳绳

跳绳主要运动的时脚部。脚部运动的同时,双手有规律的甩动跳绳以肩膀为中心点做圆周运动,所以同时也锻炼了手臂,如果你身体尚可,腿部线条好不需要对全身进行瘦身,只是征对性的要减手臂,那么你也可以不用跳绳,只是双手模拟有跳绳时的甩绳的动作,有规律的反复动作一样能取到瘦手臂的效果。

以上四种瘦手臂的运动,任何一种运动只要坚持就有希望取得满意的瘦手臂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种瘦手臂运动 瘦手臂 手臂粗显胖

运动能瘦手臂吗?5个运动方法让你拥有细手臂!

手臂粗也是一件特别令人感到烦恼的事情,尤其是到了夏天,甚至都不管穿短袖或者漂亮的裙子,因此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想要找到一种可以帮助自己快速瘦……详细>>

如何瘦手臂?这4种运动能帮你轻松瘦手臂!

有些女性的身材看起来特别的奇怪,其他地方都很瘦,看起来也很苗条,但是两条手臂却特别的粗,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粗壮,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对于……详细>>

手臂变粗竟是这5个因素 快速瘦手臂的运动介绍

瘦臂上的肉多久代表着这个夏天跟吊带衫和无袖衣服无缘这怎么能忍得了,下面一起来看下导致瘦臂过粗的原因以及瘦臂方法。详细>>

狂吃也能瘦手臂? 瘦手臂的4个食材推荐

很多人手臂上胳膊赘肉多,就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对胳膊进行有效的运动锻炼。想要减胳膊赘肉,就必须要每天坚持锻炼才行。如何减胳膊比较快速和有效果……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