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性吃哪些食物可以排毒?这七种食物千万不能错过!

2018-06-08 09:27:46      

女性身体里面的毒素积累得过多容易导致皮肤暗淡、长黄褐斑、身体的臃肿等,进而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疾病,所以女性为了自身健康必须要及时排出身体里面的毒素,生活中的某些食物能够有利于排出身体里面的毒素。

女性吃哪些食物可以排毒?

1、猪血

猪血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k、铁元素、微量元素等具有止血补血的功效,猪血属于温性的食物特别适合女性食用,猪血中的血浆蛋白被人体分解之后会产生能够解毒清肠的分解物,可以迅速把体内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并且还具有抗癌的功效。

2、黄瓜

黄瓜里面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里面含有丰富的糖类、脂肪、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钙、铁、钾、钠等矿物质,具有利水解毒、抗衰老、抗肿瘤的功效,同时还能够降血糖、通便排毒。含有的丰富黄瓜酸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其中维生素c是非常丰富的,女性食用之后可以美容养颜,让皮肤保持良好的弹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3、蜂蜜

蜂蜜可以清除肠道里面的有害物质并且排出体外,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另外蜂蜜里面含有的镁、钙、磷等营养元素能够调节女性的神经系统,每天喝一杯蜂蜜水能够润肠通便。

4、苦瓜

苦瓜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纤维、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其中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是比较多的,具有清热解毒、益气壮阳、解除疲劳的功效。苦瓜属于最好的解毒、美容养颜佳品,里面含有的活性蛋白质能够更好的抗癌,吃了之后有利于激发身体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把有毒物质排出体外。

5、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益生菌能够协助为肠道抵抗有害菌,适量的补充益生菌能够让我们胃肠道的菌群平衡,促进食物的消化,分解身体多余的脂肪。

6、海带

海带里面含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其中含有丰富的碘、糖、碳水化合物、钙、维生素c、铁等具有化痰消炎排毒的功效,海带中的碘被人体吸收之后,可以把体内有害物质和炎症排出体外,另外里面含有丰富的硫酸多糖成分,还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7、绿豆

绿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铁、磷等,具有清热解毒、止渴利尿的功效,而且还能够抗菌消炎,增强体质,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属于排毒养颜的食品,经常性的食用绿豆汤有利于把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但是体寒的人尽量减少绿豆的摄入量。

温馨提示

其实最好的排毒方法就是多喝水、多运动,通过尿液和汗液排出毒素。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毒的食物 排毒的食物 排毒

哪些食物可以排毒? 这些食物可千万别错过

生活中总是胡吃海喝的我们,体内可能会囤积着很多毒素,为了保持肠胃健康,排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我们可以通过食物进行排毒,那么哪些食物……详细>>

女性春季吃什么可以排毒呢? 七种食物帮你排毒美容

春季是个干燥的季节,我们身体内也会产生一些毒素,如果没有把这些毒素排出体外,就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女性春季排毒该吃些什么呢……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排毒?6种食物帮你排除体内毒素

哪些食物可以排毒呢?如今生活中的食物越来越丰富,我们体内的毒素也越来越容易增加。那么体内有毒素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清肠排毒?

脸脏了要洗,衣服脏了要洗,清洗是人们对重视仪表的表现,同时人们对自己身体内部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视的。现如今在网上各种电商网站都可以买到清肠……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消脂排毒

众所周知,人体内油脂、脂肪过多就会肥胖,毒素过多,就会发生许多疾患。那么,吃哪些食物可以消除体内油脂,排除毒素?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