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什么瑜伽动作可以瘦手臂?

2018-05-23 09:56:00      

  到了夏天就又是露胳膊露腿的时候了,但是有一些小姐姐们却被粗壮的手臂烦恼着。可能她们身材比例都是蛮好的,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不胖,但就是手臂上肥肉太多了,像那种无袖的衣服完全不敢穿。面对这样的情况,那么有没有什么瑜伽动作可以对瘦手臂有效的呢?

  瑜伽本身就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不管是对人气质的提升还是身材的塑造都有着很好的作用。瑜伽也是属于一种比较轻柔舒缓型的运动,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夏天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季节,如果做其他幅度太大的运动可能会让身体感觉到非常不适,所以像瑜伽这样的运动是非常适合在夏天进行的。

  很多人可能就会疑问了,瑜伽那么轻柔的一项运动,它的能量消耗怎么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呢?其实不然,虽然它不需要身体做大幅度的运动,但是瑜伽的精髓就是静和久,要把一个动作坚持相对来说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做瑜伽运动其实是很消耗能量的,而且坚持做完一套减肥的瑜伽运动是绝对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所以,到底做什么瑜伽运动可以达到明显的瘦手臂的作用呢?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动作就能够达到这种效果。那就是先张开你的双臂,使双臂与你的双肩保持水平,然后让自己的双臂缓缓的上升和下降,上升至头顶下降至腿部的位置。这个动作看起来虽然很简单,但是它有一个要领,那就是一定要慢。每一个动作做起来都要相当慢,每天进行这项动作半个小时左右,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了。

  一个动作对于瘦手臂也有这非常不错的作用。我们可以让双手在人体前后分别击掌,这个动作的要领和前一个动作一样,也是要慢慢的进行。因为只有慢慢的进行,你的手臂才会受力,而不是利用惯性来使手臂移动。

  瘦手臂的方法还有很多,其实除了瑜伽的方法以外,其他一些我们平常的普通方法也是很有用的。比如说我们经常会看到影视剧里会有某一些武打片会上演“流星锤”,其实就是疯狂的晃动你的手臂,这样其实对于瘦掉手臂上的肥肉也是很有好处的,平常在家里也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瘦手臂 瑜伽

哪些瑜伽动作可以瘦手臂?

现代人很多都喜欢在空闲时间做做瑜伽,但是瑜伽不仅仅是一套单纯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瑜伽来源于印度,是在古印度哲学的基础上建立的,随着数千……详细>>

4招快速瘦手臂瑜伽动作 甩走拜拜肉塑纤细手臂

手臂上的拜拜肉可以是说最难瘦的一个部位,这个部位基本不运动,但是却是最容易长肉,如果才能保持纤细的手臂呢?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四个快速瘦手臂……详细>>

快速瘦手臂的5个小动作 7种瘦手臂食物不容错过

夏季热浪驾到,想穿背心?想秀美臂?但是手臂上的“拜拜肉”令自己尴尬不已。怎么瘦手臂最快?这是很多女性都在纠结的问题,手臂上赘肉多,看起来……详细>>

怎么瘦手臂效果好?这6个动作能让你轻松瘦手臂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双臂一直在不断的劳作运转,但是仍然有不少的赘肉。手臂过度肥胖是由于脂肪过多又缺乏针对性的训练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上……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4招瘦手臂瑜伽减掉粗壮手臂

本是柔弱的女子,可如果拥有一双粗壮的手臂瞬间会让你变身女汉子,你不要想着通过节食或吃减肥药来瘦手臂,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做瑜伽……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