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肚子大应该怎么办? 哪些方法可以轻松瘦肚子?

2018-04-24 10:08:50      

我们的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就是肚子了。如果我们的肚子很大,不但会严重的影响形象,还会损害我们的健康。如果腹部堆积了过多脂肪,还会对腰部产生过多的压力,引发腰部疾病。那么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的瘦肚子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瘦肚子呢?

1、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现在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对于很多人来说,吃饭的时间可能是他们非常珍贵的休息时间。因此,很多人在吃饭之后,马上就会坐下休息,这样的行为很容易使我们的腹部堆积脂肪。实际上,只要在吃饭之后站半个小时,就可以轻松的帮助我们瘦身减肥。站立的时候我们必须用背部靠墙,夹紧臀部,坚持几分钟就可以发现我们的腰部产生很剧烈的酸痛。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2、瑜伽

经常做瑜伽不但会使我们的血液循环更通畅,还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有一些瑜伽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到腰腹部位,可以帮助我们燃烧腰腹部位的脂肪,很快的减少赘肉。还有种高温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更多的排汗,也就排出了更多的毒素。

3、勤做家务

做家务其实是一种很轻松的减肥方法,虽然家务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高,可是我们做家务的时候,一般都会持续很长的时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燃烧很多热量。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给自己找一点事情来做,比如说少用一些洗衣机,多用手洗,不但可以节能环保,还可以帮助我们瘦身减肥。擦地的时候不要用擦地机器人,也不要用拖布,跪坐或者蹲在地上用小抹布擦地,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瘦大腿。

4、缓解压力

压力大也是现代人肥胖的原因之一。压力可以使我们分泌更多的激素,这样就会引导脂肪向我们身体的腰腹部位迁移。因此,如果我们压力过大,很容易使我们变肥胖。如果我们经常感到压力过大,是不是偶尔会选择暴饮暴食来放松呢?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更加健康的方式缓解压力,比如说做运动,散步,听音乐,深呼吸都可以起到又解压又瘦身的效果。

温馨提示

以上这些方式都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变瘦,不过我们的脂肪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堆积起来的。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成功的减肥,也一定要细水长流,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希望大家都能够减肥成功。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瘦肚子方法 减肚子方法 肚子大

生姜可以减肚子吗?教你4种生姜瘦肚子的方法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都想自己的身材可以苗条一些,虽然尝试了不少的方法,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大家不要灰心,只是没有选对方法,其实大家可以……详细>>

肚子赘肉太多怎么办?这些方法帮你轻松瘦肚子

肚子赘肉太多会显得整个人气质邋遢没有活力,那么究竟应该如何有效瘦肚子?很多人都在寻求减肥方法,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瘦肚子小妙招,快一起来……详细>>

产后肚子松大怎么办?选对瘦肚子的方法很重要

大部分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上的肉会变得更加松垮,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只要女性选对正确的锻炼方法,就能够让肚子上的肉变得更加的紧致,恢复……详细>>

肚子大如何减?这5个小方法,帮你瘦肚子!

对于办公一族而言,每天都有较长时间是坐着的,但是久坐却对身体的危害很大,而且还很容易导致肚子脂肪堆积形成大肚腩,因此现如今有许多人想要找……详细>>

上班族用粗盐可以瘦肚子? 瘦肚子有哪些方法?

很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久坐,而且不喜欢运动,导致小腹或者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想快速的减掉肚子。那么,什么方……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