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臂粗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2018-04-19 10:16:07      

每年夏天到来的时候,街上总有着穿背带和工字背的美眉,可是如果拥有粗壮的手臂,就会影响美感,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做?

第一个方法是进行单臂的伸展运动。在放置瑜伽垫的上面做平板支撑体态,可以在手掌下放置枕头的软物。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部的肌肉,以及肱三头肌,甚至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在瑜伽垫上做平板支撑,让身体成一条直线,手臂按在枕头上。然后再将其中的一只手抬起,与身体垂直、与地面平行,坚持15秒左右后换一只手,如果支撑能力较强的,可以逐渐延长单臂支撑时间,如此不断的交换就可以达到瘦拜拜肉的效果,这种方法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难,因此在初学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支撑的时间。

第二种方法是负重摆臂运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部肌肉和腹部背部的肌肉,最重要的是可以减少拜拜肉的出现。双手持物双腿弯曲,将书或其他物品放置胸前,再收紧手肘推贴近身体两侧,后旋转上举弯曲等。每次重复这个动作30秒左右,当然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延长或缩短时间。

第三种方法方法是双臂交叉运动。上做俯卧撑一般支撑在瑜伽垫上,将手往前移,手臂不断交叉。在这个过程中,身体一直呈直线状态。也就是像小孩爬行一般,利用手臂的力量向前行走。但是一定要保持重心的前移让肌肉处于紧绷状态,才能够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第四种方法是给肌肉做拉伸或按摩。人们成站立姿势,将手臂往前按压,再向左右旋转。或者将两手垂直放于裤缝线处,掌心朝下,将手臂以顺时针或逆时针转三十圈。

第五种方法是抖动或甩动手臂,立正站好后挺直腰身,将双手抬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轻轻的抖动或者甩动,当手臂甩动或抖动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等到难以支撑时再放下,给手臂肌肉按摩,以免形成粗壮的线条。

第六种方法是后撑抬腿运动。这种运动基本上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一开始可直接坐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后支撑,将臀部抬起,并抬起左腿,勾起脚尖,同时让走不哇弯曲,臀部下沉,保持一段时间后,就可以使用背部的力量来换腿。或者还可以单臂支撑身体,但对于锻炼者有着极高的要求,也容易造成肌肉拉伤,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这种单臂支撑方法。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 方法 手臂粗

手臂粗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对于女生来说,手臂上出现“拜拜肉”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的手臂是非常纤细迷人的,所以都想通过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来瘦手臂,下……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手臂粗是什么原因?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现代人讲究以瘦为美,哪里脂肪较多都会显得不太好看,尤其是有的人手臂较粗,穿衣特别影响美观,想要改变手臂粗,就要寻找到原因,看是否是代谢出……详细>>

手臂粗怎么办?八个按摩手法让你轻松瘦手臂

拥有一双纤纤玉手,是无数胖MM的愿望,手臂粗导致了愿望的落空,而有一些明明不胖,但是手臂粗壮的女性也在困恼这这个问题,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办……详细>>

跳绳可以瘦手臂? 瘦手臂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很纳闷,自己的手臂为何那么粗壮,特别是夏天一到,粗壮的手臂会暴露出来,影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很多女孩子的心病。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