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真的可以轻松瘦吗? 有哪些轻松减肥秘笈?

2018-04-19 10:12:19      

有些人每天喊着要减肥,可结果却是越减越肥。有些人并没有过度的节食,也没有做特别多的运动,很轻松就瘦下来了。那么这些人是怎样瘦下来的呢?他们只是坚持了一些优秀的生活习惯而已,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哪些生活习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呢?

1、确立减肥目标

如果我们想要成功的减肥瘦身,一定要首先给自己下定一个决心,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这样才可以督促我们更好的坚持下去。盲目减肥,一定是坚持不长久的。一定要注意,我们减肥是为了变得更加健康,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急于求成,会在初期的时候节食甚至绝食。我们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均衡的摄取营养,这样才可以减肥又健康,不会自己的身体产生危害。

2、多参加户外活动

对于体重基数比较大的朋友来说,并不推荐一开始做特别剧烈的运动或是程度非常大的节食。我们可以首先从多参加户外活动开始做起。春天来了,正是户外运动好时机,气候既不会过于寒冷,又不会过于炎热。阳光充足,春风和煦,很多户外运动都是很好的瘦身减肥方式。这些户外运动大多是强度比较低的运动,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有氧运动,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心肺功能,一点一点消灭我们的脂肪。

3、调整生活作息

随着气温的升高,夜晚的活动会逐渐的增加。如果我们晚上的活动过于频繁,不但会使我们晚睡,影响我们的健康状态,还可能会吃宵夜,这就会使我们堆积大量的脂肪。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春天又来了,我们难道不要在这个春天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吗?

4、喝啤酒不要吃主食

对于很多人来说,酒局可能是避免不了的。如果我们在减肥期间不得不喝一些啤酒的话,一定要注意少量。一瓶350毫升的啤酒卡路里就有140大卡了。如果在减肥期间不得不喝啤酒,那么一定要减少主食的摄入量,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而且,饮用啤酒的量尽量不要超过一瓶,也就是500毫升。

5、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

膳食纤维在我们的体内会结合大量的水,形成一种粘稠的凝胶。这种凝胶可以减缓食物通过胃和小肠的速度,而且更难被我们的身体消化吸收。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摄入一些膳食纤维就可以使我们有很强烈的饱腹感,也可以使我们的食欲下降。蔬菜和水果中存在着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因此我们应当适当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少吃些肉类,多吃一些果蔬。

温馨提示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但要坚持管住嘴,迈开腿,以上这些生活习惯也必须要坚持下来,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瘦身减肥。只有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习惯减肥 轻松瘦方法 减肥

怎样减肥可以轻松瘦下来?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减肥肯定不轻松。想要从微胖的身材变成苗条的s曲线,是一定要付出汗水的,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的去减肥,当然只要你有足……详细>>

8招减肥方法让你轻松瘦

身材“大码”但是如果曲线傲人也是同样可以将性感进行到底的哦。小编教你8招减肥方法,帮你击败“大码”身材的恼人问题,赶快来学习这些减肥方法……详细>>

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减肥?哪些习惯轻松帮你瘦?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我们选择节食或者运动的减肥方式,我们又能坚持多久呢?只要我们一停下来,绝大多数人都会快速的反弹。你知道吗?其实……详细>>

轻松按摩就减肥!

按摩不仅能让我们轻松减肥,还具有疏通经络、宣通气血、调整人体各个器官功能的作用,而且在家里就可进行。如果你不想去减肥机构或者懒得锻炼减肥……详细>>

泡澡减肥,轻松瘦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 可是却并不知道如果洗澡洗得好,也可以有助于减肥。泡澡减肥,绝对是一招又舒服又不辛苦的瘦身方法,如果泡得好泡得妙,还会……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