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多吃这五种食物,让你夏季轻松瘦

2018-07-10 01:29:01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快要到了,又是展现自己自信身材的时候了,你是否准备好了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的这五种食物,只要你生活中多吃一点,变瘦也是件很简单的事呢!

蜂蜜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饥饿感也就消失了。

鱼一向是减肥人士的理想食物,尤其是深海鱼,鱼肉中的欧米加-3脂肪酸有助于脂肪分解,能够防止脂肪细胞增殖型的肥胖。

大豆

大豆除了含有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大豆配醣体等成份,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体内的脂质和醣类,发挥燃烧体脂肪的效果。

杏仁

干果大多营养丰富,含有优质植物蛋白及多种微量元素。例如,一把杏仁含有160—170卡的热量、6克蛋白质、6克碳水化合物和14克脂肪,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多种微量元素。人们对坚果往往有种误解,认为它们脂肪含量高,容易使体重上升。其实,杏仁中所含的脂肪可以使人不需吃很多,就有饱腹感,能够有效控制“口腹之欲”。而且,杏仁还是心脏的保护神,其中含量颇高(达68%)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保持对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胆固醇)的含量,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含量,从而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露露杏仁露以天然野生杏仁为原料,蕴含丰富营养,是夏季饮品的好选择。

西兰花

夏天减肥,同样应该以吃低热量食品为主,蔬菜类的代表是西兰花。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且西兰花的热量低,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人吃含纤维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时间内很好的进行消化吸收而后将废物排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减肥食物

多吃这五种食物 让你轻轻松松就能瘦

零食是一些女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想瘦下来,又不能完全摆脱零食的诱惑,把小编接下来为你介绍的五种小食品记下来,嘴馋的时候吃吃让……详细>>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者必吃

肥胖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而且也是长期累积下来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有“胖的潜质”那就么就马上瘦身吧,不然等体重到了不可控的程度,再去减肥那……详细>>

减肥时多吃这6种食物能刮油 让你轻松瘦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才能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吸收,因为我们的身体肥胖和脂肪热量的吸收有非常大的关系。再加上不爱运动就会……详细>>

晚饭吃什么减肥?这五种食物越吃越瘦

减肥的女性一般都十分注重晚餐,如果晚餐吃得不健康反而会变得更加肥胖。其实晚餐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相当重要的,在晚上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更容易达……详细>>

教你选择减肥食物 轻松瘦出完美身材

爱漂亮的美眉常问到底要吃什么减肥,怎么吃才瘦?今天就来告诉你6大类减肥食品的选择技巧,当你掌握这些饮食减肥秘诀,就能有效削减摄入热量,轻……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殷晓煜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