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腰方法大公开 帮你打造盈手可握小蛮腰

2017-12-06 08:45:08      家庭医生在线

腰腹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平坦光滑,盈手可握的小蛮腰是每个女生的梦想。粗粗的水桶腰让女孩的妩媚尽失,怎么才能减成小蛮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实心球上抛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平板式

手肘弯曲呈90度,前臂贴地,脚尖点地撑起身体,后脑勺至脚跟尽量呈一直线,检查臀部不可刻意翘起、腹部要收紧上提,才可正确锻炼到腹部,停留60秒,可锻炼全身肌肉线条。

侧向弯曲

两手持一对轻量级的哑铃 ,肘部稍微弯曲,把它们举过头顶。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地尽可能向右弯曲。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然后身体尽可能向左弯曲。两边各重复6到10次。

背部伸展运动

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上下抬腿

躺姿,双手置身体两侧且手掌触地,双腿抬起,膝盖打直尽量使双腿与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时下背仍要贴地。吐气将双腿缓缓放下但不触地,重复动作1至2共20次,做完后在动作1、2姿势分别停留10至15秒,可锻炼上、中、下腹部的肌肉线条。

坐在板凳或椅子的边缘

把两手放在臀部两边,紧抓着板凳边缘,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重复12次。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运动 瘦腰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何瘦腰呢?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教你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杨幂私家瘦腰方法大公开 教你练出小蛮腰

前阵子真正男子汉的播出又让杨幂着实火了一把。除了大幂幂在节目里可圈可点的表现,杨幂的好身材也展露无遗,特别是那盈盈可握的小细腰更是羡煞旁……详细>>

3招居家减肥操 帮你打造迷人小蛮腰

在家如何瘦腰?在家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在家动动手,扭扭身就能减出完美小蛮腰哦,快动起来吧!详细>>

瘦成小蛮腰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打造小腰

好身材最重要的标志是什么?我想小蛮腰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标志了吧,但是腰上面的肉肉要怎么样才可以把它赶跑呢?无疑这个成了我们最大的烦恼。今天……详细>>

《灰姑娘》女主尽显小蛮腰 8招帮你打造水蛇腰

上周五,《灰姑娘》以23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轻松拿下当日北美票房冠军,成为在北美3月首映的电影中票房第六高的影片。《灰姑娘》电影版上映,……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