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舒尔佳,让你健康享“瘦”!

2017-05-27 14:14:43      家庭医生在线

以“瘦”为美的时代,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并驾齐驱,女人们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化妆、穿搭和减肥是女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而其中减肥无异是最难的,所以经常会听到女人们哀叹:“我又破戒了!我又胖了,减肥为什么那么难!”。

减肥之所以那么难,除了毅力不够,没能很好的按自己制定的减肥计划走外,还有可能是你所选的减肥方法有误,更甚的是你选择了错误的减肥药辅助减肥,导致身体变差却依然不能成功减肥。

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包括了各种减肥茶、减肥食品等等,很多人会认为,这些减肥茶、减肥食品就是减肥药,人们往往区分不了减肥类保健品和减肥药的区别。其实,像减肥茶、减肥食品类的产品,是属于减肥类的保健品,一般来说,这些产品只需通过动物实验,便可获准上市,入市门槛比较低。

而减肥药不一样,它们是需要通过人体试验,在证明其安全有效后,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批准文号,方可上市,管理非常严格。舒尔佳奥利司他就是被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所以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更有保障。

舒尔佳的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胰脂肪酶抑制剂,能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约30%的脂肪分解与吸收,使摄入的能量小于消耗能量,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另外,舒尔佳奥利司他不进入血液循环,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因此副作用较少,不会出现腹泻、乏力、头晕、心慌、失眠、食欲不振等情况,因此是更为安全有效的减肥药。

我们都知道,肥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摄入”大于“消耗”所致。因此只要随餐服用一粒舒尔佳奥利司他,就能从源头上控制热量的过量摄入,从而起到控制体重和减重的目的。舒尔佳奥利司他提倡的是健康减肥法,只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与均衡的饮食,就能够轻松减肥,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舒尔佳,让你健康享瘦!合理饮食、定时运动、搭配舒尔佳,让减肥不再是一场苦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奥利司他 舒尔佳 减肥

舒尔佳助你甩掉赘肉,轻松享瘦!

许多胖友们一直强调自己在减肥,却总会在某些时候管不住嘴,吃货的本性暴露无遗,但过后又特别后悔,感觉自己有罪,甚至连水都不喝了,这往往适得……详细>>

你还在节食减肥?舒尔佳让你吃着也能瘦!

减肥减肥,是充斥在女性世界的一个常见话题,女性朋友们几乎每天都会讨论到。许多女性都在执着追求瘦,每吃完一顿大餐、一顿美食,第二天起床照镜……详细>>

盛夏,让舒尔佳帮你甩掉肥肉

端午已过,各种闷热感袭来,让人只想怎么凉快怎么来。炎炎夏日正在逼近,让达西越发焦灼了。达西是个120斤的胖妞,每当夏季来临,只要稍微走动……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邂逅舒尔佳,完美享瘦!

圆圆是个俏皮可爱的女孩子,天性乐观的她,却在一次失恋之后彻底颓废了,男朋友劈腿跟圆圆分手了,让她痛彻心扉,一直走不出失恋阴影的她,开始自……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