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性感曲线美背如何修炼?性感背部修炼术秒杀整个夏天

2019-03-17 06:38:47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太阳当空照,大地沐浴在金色中,使得最高气温直奔“2时代”,此时人们也开始穿上单衣薄纱,甚至是裸背,尽情展现自己的迷人美背。但如果没有令人羡慕嫉妒的美背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教你性感曲线背部修炼术,让你的迷人美背秒杀整个夏天。

你的背部几乎涉及你所做的一切,从跑步到购物,因此加强背部锻炼不但可以保健,而且能够避免受伤。专家表示,“背部还决定了你的身姿是否美妙,漂亮的背部可以为你带来自信,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行。”

实际上,锻炼背部要锻炼的不仅是背部,一项科学研究发现,经过16周的特殊伸展训练,锻炼肩膀到臀部之间的肌肉,可以减少患有背部慢性疾病的人的痛楚感。

专家发明的一套包括4个动作的背部健身运动,可以锻炼到背部上下、身体中心肌肉、臀部和腰部。一周只需要做两三次即可,就能达到改善身体形态、避免背部痛疼和加强背部肌肉的三重作用。

动作一:引体向上

站在单杠前,掌心向前握横杆,小腿向后抬起,在身体后交叉。肩膀用力,将身体牵引向上,最理想是达到胸部接触到横杆的高度,然后慢慢放下。做三组,每组12个。

动作二:俯卧撑式举哑铃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做出俯卧撑的起始动作,双脚分开达到大约臀部的宽度。腰部挺直,用力倾向于一侧肋部,另一侧的手将哑铃提起,稍作停顿,放下,换另一只手。做三组,每组12个。

动作三:超女动作

脸朝地面俯卧,双脚伸直,手臂上举过头,腰腹用力,手脚同时向臀部收缩。腹部着地,头部、胸部、手臂和脚都离开地面,保持这一姿势5秒钟左右,然后恢复。做3组,每组12次。

动作四:高拉力训练

坐在一个高拉力训练器械上,双手分开与肩部同宽,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动,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动拉力器,到达极限时稍作停顿,然后恢复原状。做三组,每组12次。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锻炼 修炼 美背

性感修炼之“四步美背法”

详细>>

6大尤物女星私房美背修炼术

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儿没有见到你的脸……详细>>

性感翘臀修炼法则 轻松减掉下半身赘肉

有人说,要欣赏女人身形之美,只消看她上楼的背影就足够了。与静态相比,臀部的美丽更多在运动中散发出来。臀部的构成不光有脂肪和肌肉,还有主导……详细>>

MM必学美背秘籍 4招性感美背轻松搞定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直有传,假如你的背部能凹出一个弧度,那证明你的身材完美无比。所以为了让背部也能呈现出这样的曲线,一起来学学21天最快减肥……详细>>

瘦背部最快的方法 6招速瘦出性感美背

许多女性到了夏季都希望穿上一些能秀出背部曲线的衣服。但是由于身材原因影响,往往都不敢尝试这类衣服。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瘦背方法呢?详细>>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