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如何减肥最快不反弹 5大燃脂运动助你快速瘦身

2016-10-23 08:04:51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今年冬天不减肥,明年夏日只能徒伤悲。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运动减肥是一种最健康的减肥方式,所以说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都比较关注到底哪些运动项目可以更多地甩掉脂肪。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减肥效果排行前五的运动项目是哪些,大家一块来看看吧!

  第一:跑步

  跑步这一种运动的减肥功效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也都知道跑步是减肥最快的一种运动项目,如果每天坚持跑步一个小时的话一个月可能就会瘦下来十多斤。但是跑步这一种运动方法太过于枯燥无聊所以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并且对于那些比较胖的人来说如果每天跑步一个小时的话很有可能会对膝盖有一定的伤害。所以说如果大家要通过跑步来减肥的话最好是在跑步的时候听一些比较high的音乐来增加自己跑步的兴趣,并且一定要选择一些好的跑步鞋以免自己的膝盖受伤。

  第二:跳绳

  跳绳这一种运动方法也是减肥效果比较显著的一种育种方法,因为在跳绳的时候一个人的全身都可以运动起来,特别是手臂和腿部的运动量非常大。所以说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跳绳这一种比较有趣的减肥方法。但是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选择跳绳这一种减肥方法的话最好不要每天跳太长时间,因为如果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对一个人的膝盖有伤害。

  第三:动感单车

  近年来动感单车这一种减肥器材风靡全球,主要就是因为使用动感单车减肥不仅非常有趣而且减肥的效果也很显著。在骑动感单车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会放一些比较high的音乐,在音乐的带动这下骑动感单车再配合一些手部和腹部的动作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这一种运动方法不仅减肥效果比较好而且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小的。

  第四:暴走

  暴走也是减肥效果比较好的一种运动方法,暴走的时候四肢都在甩动所以全身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运动,并且这一种运动方法对身体几乎没有什么伤害。

  第五:打羽毛球

  只要打过羽毛球的人都知道打羽毛球的时候运动量是比较大的,打羽毛球的时候全身都在运动。只是这一种运动方法有一个弊端它就是必须要找一个人与自己一起玩,所以说如果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羽毛球这种运动方式来减肥。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身 运动

这5种运动最适合减肥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想要减肥那么就要管住嘴,迈开腿管,久坐不动的人很难减肥成功,运动对减肥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重视减肥运动,那么我们接……详细>>

4种高效运动减肥效果好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秋季天高气爽,一早一晚天气凉爽,这时是减肥瘦身的好时机。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选择合适的高效运动能够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详细>>

按摩减肥有效吗 推拿减肥法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现如今女性朋友在一起不免会比上一番,例如谁比较瘦?用的是什么减肥药品?最近在做什么运动减肥等等。不过,更多的人还是……详细>>

减肥期间养成这5个好习惯 帮你燃脂快速瘦身不反弹!

肥胖影响人的体态,若是想要去掉身上多余的赘肉,不仅需要管住嘴,而且还需要迈开腿,两者结合进行才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之前,需要了解一……详细>>

6种健康有效的减肥好方法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也会影响外部的形象,坚持呼啦圈有助于减肥,当然也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坚持每天吃火龙果果也可以在减肥中发……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