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每天微微一笑轻松瘦脸 坚持3个方法让你变锥子脸

2016-09-06 08:30:29      家庭医生在线

Amy:我拥有精致五官、中分黑长直发、身高170cm、体重48kg、40寸长腿、S形身材……明明这些都很符合时下女神的标准要求,我却偏偏长着一块万恶的“大饼脸”!我真要哭了~~

小编:美女你别着急,笑一笑其实也能瘦哦!

微笑瘦脸法的步骤详解

第一步把嘴巴张到最大,把嘴巴张到最大能够刺激嘴部周围的肌肉,将这个动作持续十秒。

第二步,闭上嘴巴水平的将嘴角最大限度地拉向两边,并且保持十秒。

第三步在嘴角肌肉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将嘴唇慢慢的聚拢,将嘴唇完全的卷在一起之后保持十秒钟,在张开嘴唇微笑三十秒。第三步反复做三次。

第四步是在嘴部肌肉放松的状态下进行的,第四步是对着镜子练微笑。在练习微笑的过程中,嘴角一定要保持水平,如果有一个嘴角上翘了的话,那么表情就会很难看,在练习各种微笑的时候一定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微笑。

第五步是小微笑,首先使嘴唇的肌肉紧张,然后嘴唇两端一起往上提保持十秒钟。

每天坚持笑一笑,V脸女神不再是美图软件的产物!

坚持三个小方法让你变蛇精脸

方法1: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方法二:按摩法

STEP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STEP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STEP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方法三:脸部运动

首先将口香糖放入口中,先咀嚼一下,活动面部肌肉,然后当面部肌肉逐渐适应后,边嚼边往上提拉右嘴角,将口香糖移动到右脸颊内侧,保持嘴巴合拢右嘴角上提的姿势慢慢咀嚼口香糖10次后,用较快的速度有节奏地咀嚼20次,再左右互换。腹部怎样减肥咀嚼瘦脸操 轻松嚼出瓜子脸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锥子脸 瘦脸方法 瘦脸

5个小方法轻松打造锥子脸 小技巧让你脸蛋瘦下来

现下男女明星纷纷做整容成锥子脸,锥子脸大有异军突起之势,锥子脸风潮席卷大地,不知道何时能够停止。锥子脸不同于瓜子脸,瓜子脸局限于尖尖的下……详细>>

瘦脸的秘诀 七招让你瘦成锥子脸

脸大的妹子伤不起呀,有句话形容的特别贴切:脸大毁一身!虽然贴切,但是脸大的妹子不要伤心哦,今天小编教大家7个瘦脸小妙招,只需7招,就能让……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按摩10分钟轻松瘦脸

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瓜子脸,按照以下的瘦脸按摩手法图解来做,让你迅速变成小脸美人。详细>>

瘦脸全攻略 5个方法轻松打造瓜子脸

瓜子脸是很多女性都青睐的脸型,可是很多女性由于饮食或者是天生的因素,脸上的肉比较多,严重的会出现双下巴的现象,那么怎么瘦脸呢?下面就给女……详细>>

想拥有一张迷人小脸吗?五个小方法让你轻松瘦脸

同事在抱怨脸上的肉总是减不下来,想要有一张“V”型脸是多么地难呐!下面,小编推荐五个瘦脸小方法,只要坚持做,拥有一张迷人小脸指日可待。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