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清晨瘦身操四式 塑气质瘦全身就这么简单

2016-08-23 07:29: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想象一下,如果你身材已经变得非常完美了,并且是通过清晨起床后的减肥动作方式实现的,那么你是不是回很兴奋?呵呵,确实很诱惑很兴奋,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唤醒肌肉

最开始,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对身体的益处:在准备练习的过程中,能推动氧气在肌肉中的流动。对精神的好处:可以获得平静安宁的精神状态。

第二步:身体仰伸

站立,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次。有助于减少下腹部多余的脂肪,增强腹部肌力,增加腹肌的弹性。

第三步:侧腰拉伸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胫骨或者脚踝上,左手放在你的左肋骨上。然后向左转动并展开你的身体,这样你左肩膀就和你的右肩膀在同一条直线上了,转动你的左脚,这样你的左脚趾就朝向前方,右脚趾朝向侧方。如果这时你觉得能够保持稳定了,抬起你的左臂直伸向天花板的方向,这样就和你的右肩膀在一条直线上了。保持你的脊椎伸直,然后看向你的左臂,如果这样会阻碍你的颈部活动,你可以朝前看。呼吸,然后换另外一侧。

这个动作对减少腰、臀部脂肪和赘肉,增强腰、臀部肌力,强腰固肾很有效。

第四步:结束的放松运动

静静的躺着或者坐着,聆听你的呼吸。然后微笑。这就是“口上瑜伽”,它可以帮助你提升脸部肌肉,让你的心情变得愉快。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 减肥动作 清晨瘦身操

简单的韩式瘦身操 与赘肉Say byebye!

想成为健康瘦美人却不知道如何瘦身?别着急,下面告诉你居家瘦身的好方法,简单的韩式瘦身操教你正确瘦身,让你与赘肉Say byebye!详细>>

瘦腹运动 2组简单瘦身操快速瘦腹

小腹突出很影响美观,很多女性都在纠结怎么减小腹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介绍2组瘦小腹的瘦身操,想要瘦腹的美眉赶紧get起来吧!详细>>

瘦全身的有氧减肥操 坚持就是胜利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不是一天两天就有效果的,像减肥操减肥塑身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过,只要长期坚持下来,身材就会有很明显的改善。今天就让……详细>>

OL简单座椅瘦身操 帮你轻松甩肉

不要小看这套看似简单的瘦身操,可以让平时的不到锻炼的身体,血液循环加快,每天睡前做还能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要记得做完之后,站直全身放松一……详细>>

清晨减肥操 瘦身从日出开始

每天早上闹钟响过后,你是否还会赖上几分钟?赶快将赖床的时间利用起来,活动一下休息了整晚的肌肉,下面6个简单减肥操可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哦……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