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手臂按摩减肥技巧 简单按摩法轻松瘦手臂

2016-07-22 08:17:41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一下该如何瘦手臂,让你在夏天秀出你的纤纤玉手。

手臂太粗要学会这些按摩方法

1、手臂按摩

握紧前臂,并运用拇指的力量,从手腕部向上轻轻按摩至关节处。

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压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紧,慢慢往上移动,直至腋下。

以打圈的方式,从上手臂外侧由下往上轻轻按摩。

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

在上手臂内侧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

最后,用手由上往下轻抚手臂,放松肌肉。

PS:坚持每天做上30分钟,很快你就会看到效果的!如果是在入浴时进行这套动作,更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效果会更佳。同时,若是特别注意足部护理,打通脚底穴位,疏通淋巴,一样会有让你加倍的惊喜。

2、穴道按摩

阿是穴

位置:手臂自然下垂最高处的压痛点

做法:按压阿是穴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畅通气血,分解脂肪,针对手臂松弛粗壮,能起到收紧和纤细手臂的作用。

曲池穴

位置:弯曲手肘成直角,肘弯横纹尽头处

做法:按压曲池穴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针对人体的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均有明显的调整作用。

手三里

位置:弯曲手肘成直角,肘横纹下2寸处

做法:按压手三里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起到调节大肠功能和改善其周围气血供应的双重作用。

3个瘦手臂的方法介绍给你

卧式练习

身体做出仰卧起坐的姿势,之后将双腿呈现出90度的样子,脚尖要绷直,之后在双手上握住两个哑铃,上下推举摆动,同时掌心要相对。之后再是双拳再放回到耳部的位置,双腿再复位,每天坚持练习1小时,重复动作10次左右。

站式练习

身体呈现出站立挺直的状态,双脚与肩同宽,接着双手各拿两个哑铃,双手向上托举两个哑铃,同时手臂要收紧,然后弯曲肘关节,让手臂与肩膀形成出90度的样子,保持3到5秒之后再放下。

抬举练习

身体先是以趴着的姿势,接着上半身从头开始做出向上仰望的姿势,接着将双臂开始放在臀部的边上,掌心向上,接着双手往后伸展直至握住,再向后用力抬起上半身。用腹部来呼吸,一上一下,每组动作抬起时坚持3-5秒后再放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方法 手臂太粗 瘦手臂

按摩+运动轻松瘦手臂 一周立即摆脱麒麟臂

夏天已经来了,有的MM已经自信地穿上了小背心,有的MM却还在苦恼麒麟臂要怎么建成纤细手臂,自信地秀出来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解决苦恼……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有效瘦手臂穴位按摩法 简单4招轻松按走手臂赘肉

现在流行这个社会流行瘦美人,手臂上有拜拜肉的美眉们肯定想知道如何快速瘦手臂,而今天要教大家按摩快速瘦手臂的手法,让大家掌握按摩的真正技巧……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