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明星的减肥方法 为你曝光明星减肥的秘诀

2016-04-12 20:36:0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明星的减肥方法

张柏芝

在采访张柏芝时,她告诉记者,自己花了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成功地由57公斤减至48公斤,让自己胖胖圆脸瘦了一圈,“肉肉”的身材变得更有型,看起来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么方法,有什么瘦身秘诀?还是让她自己告诉大家吧。

秘诀1:戒肉食菜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

秘诀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

秘诀3:加大工作量

“人最怕闲着,一闲嘴就容易馋,而且不愿运动,会犯懒。用工作来填补空闲时间就没有时间去想该吃什么零食,那么自己控制饮食的意志力也会增强。所以我在减肥期间除了拍电影,还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两倍,而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

秘诀4:要持之以恒

“减肥一定不是轻松的,你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你,劝你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你应该回答他们:不行啊!我是那种容易瘦也容易胖回来的人,现在虽然太瘦,但上镜头刚好。”

梁静茹

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代言Cenosis塑身后,一口气买了5件比基尼。

日前,梁静茹在记者会上,开心宣布自己接受塑身疗程后,虽然体重还是维持在43公斤左右,但是手臂、腹部及臀围加起来却瘦了14公分。

梁静茹的形象一向清纯、亮丽,身材苗条,记者好奇问她哪里还需要减肥,她笑说:“我虽然看起来已经很瘦,其实是我的骨架小,但大腿和腰还是蛮肥的。平时穿裙子、裤子,还可以遮一遮,可是如果穿泳装,就遮不了,所以觉得这些部位应该要瘦一些。”

26岁的梁静茹认为,她现在的年龄是应该追求更完美的身材。她说:“瘦身后,在宴会上穿晚礼服,可以吸引更多焦点,而且晚礼服的选择也多了。”

减肥错误,曾导致厌食症

谈到减肥经,梁静茹尝试过“魔鬼减肥法”。她说:“以前发首3张专辑的时候,到拍宣传照的时期,就采用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天只吃一餐,吃的是沙拉、水果,也喝牛奶。虽然瘦得很快,可是整个人弄得脸青唇白,变得很没有活力。”梁静茹还曾因此患上轻微的厌食症,而且因为多数吃菜,一度看到肉就觉得恶心。

4年前,梁静茹开始培养运动的习惯,一个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时。现在虽然有瘦身疗程的辅助,梁静茹说,还是要持续运动。只是碰上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可以借助疗程缩短运动时间,一次40分钟的疗程,可达到类似跑13公里的效果。

梁静茹的唱片宣传人员透露,梁静茹来记者会前,在本地的购物商店一口气买了5件比基尼,包括“小可爱型”及“火辣型”,准备带去台湾穿。

要减全身 体重减轻了 各个部位都瘦了 没有专门减一个地方的

减肥最重要的是2点

1,不吃油

吃油是人发胖的原因 吃肉为什么胖 是因为肉里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态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黄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当然夏天减肥比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猪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点鱼虾

2,运动

有氧运动有助脂肪燃烧但在30分钟后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为慢了才时间长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后跑60分钟 前30分钟不燃脂 后30分钟 每分钟都在燃烧脂肪!!!!!

其实,减肥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环保、最彻底、最无伤害、最无任何副作用的办法就是合理控制饮食: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热量负平衡。请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6、意志决定减肥的效果与质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减肥方法 睡前减肥有妙招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张韶涵的私家明星减肥方法揭秘

纤细的美腿若隐若现,女神范儿十足。一向身材暴瘦的张韶涵,身材越瘦越有料,真可谓瘦在关键处,身材大显S型,凹凸有致,曼妙极致!很多MM都想……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韩国女星的“私房减肥操”

看着韩星初出道时圆滚滚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她们如今万人景仰。想要留得住粉丝变得了女神,减肥瘦身可是必修课,不过不是人人都要抽脂吃药这么砸……详细>>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大揭秘 杨幂刘诗诗瘦身秘诀大揭密

对于明星来说,精致的脸庞和苗条的好身材都是必不可少的。各种整容风波围绕着她们,然而她们的好身材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详细>>

  • 杨志敏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