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排毒养颜要吃对食物 3种蔬菜是清肠排毒好帮手

2016-04-08 08:44:23      家庭医生在线

说到减肥很多人自然就会想到节食或是绝食,其实那样对身体真的不好,不如合理的搭配食材和改善烹饪方法,那么不但瘦得快而且也很健康,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排毒养颜瘦身食谱推荐。

排毒养颜要吃对食物

减肥早餐

说到减肥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节食或是绝食,那样其实是很不健康的,对人体也有很大的伤害,年纪越大越能感觉到这些问题,所以这里提倡的是健康饮食减肥法,通过食物的搭配和烹饪的方法来达到你瘦身减肥的目的,而且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营养也很全面,让你瘦身的同时也能保证健康。

减肥食谱推荐

干酪木瓜沙拉

这款沙拉不但好吃而且也很能瘦身,只需要将干酪和木瓜搭配在一起,再放入适量的酸奶搅拌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放沙拉酱哦,那样就没有减肥的效果了,而且这款食谱足足甘油29克蛋白质哦,足够保证你一整天的能量了。

蓝莓酱+花生铜锣烧

将铜锣烧加热后搭配上花生和蓝莓酱一起吃就可以了,非常的美味,还可以搭配上牛奶或是酸奶,而且只有350的卡路里。

火腿三明治

这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早餐了,但是营养的覆盖却很全面,还可以加入一些生菜和一片起司,味道会更加棒。

水果杯

用猕猴桃、樱桃和椰奶混合在一起,虽然是混搭但是味道却一级棒,还能确保你吸收了丰富的维生素呢。

花生酱+草莓卷

只需要用饼皮将花生酱和草莓卷起来切成块就可以了,超级简单也很好吃,一顿早餐就搞定了,而且花生酱可以产生几个小时的饱腹感,完全不需要担心会饿,而且卡路里也很低。

三种蔬菜是清肠排毒的好帮手

黄瓜

味甘,性平,是具有明显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排毒食物。

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所含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皮肤,使其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

苦瓜

味甘,苦,性平,是解毒,养颜美容的少有食物。

功效:苦瓜含有一种具有明显抗癌功效的活性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有害物质。

胡萝卜

味甘,性良,养血排毒,健脾健胃的有效解毒食物。

功效: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的汞离子的排除。白萝卜,红萝卜,小萝卜也具有上述功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饮食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养颜食品有哪些 玉米排毒食谱秋季清肠又滋润

玉米营养丰富还可以减肥,玉米中含有的镁元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排除毒素,堪称最佳的秋季清肠排毒减肥食谱,下面就教大家几道玉米减肥食谱!详细>>

清肠排毒的5个饮食方法 3款水果帮你清肠排毒

很多有减肥经验的都认为——排毒是有效减肥的第一步。只要能够清肠排毒,就能把体内多余的毒素排毒体外,才能实现瘦身又塑身。那到底有什么清肠排……详细>>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7种食物帮你排毒

毒素如果长期在体内堆积,可能会恶化成一些疾病,比如大部分都市人都会有便秘的现象,学会如何利用食物排毒很重要。那么排毒要吃什么好? 详细>>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 5个部位清肠排毒去油脂

保养品总是搽不出想要的效果、皮肤经常黯沉无光泽。这些都不能完全怪罪到保养品身上,也可能是你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如果是这样,那就要赶快帮……详细>>

清肠排毒甩掉赘肉 常吃这些食物排毒效果好

肠道的功能远不止消化、吸收、排泄这么简单,肠道其实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共有400多种菌群,100兆的细菌生活其中,掌管着人体70%……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