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狂吃也能瘦手臂? 瘦手臂的4个食材推荐

2015-12-21 09:03:2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手臂上胳膊赘肉多,就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对胳膊进行有效的运动锻炼。想要减胳膊赘肉,就必须要每天坚持锻炼才行。如何减胳膊比较快速和有效果呢?飞华网小编为你推荐三款真人示范的减胳膊赘肉的动作,每天坚持做就能避免胳膊赘肉的横生。

瘦手臂的3个小动作介绍

动作一:工具瘦背法

(左)站姿拉力器肱二头肌弯举。

(中)站姿拉力器颈后臂屈伸。

(右)仰卧单臂哑铃臂屈伸。

动作二:伸展运动

注意:这组运动相当重要,力量训练容易使肌肉横向发展,而女性线条应该流畅而舒展,通过伸展运动,可以拉伸紧张的肌肉,塑造柔美的线条。

动作:将刚刚锻炼过的肩膀、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进行伸展。

锻炼强度:每组20个

动作三:瑜伽手臂

1、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

2、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

3、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

瘦手臂的4个食材推荐

葡萄柚:葡萄柚所含的丰富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你的胃部增加消化液,促进消化和肠胃蠕动,还能够美化手臂肌肤。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糖分和卡路里都较少,是瘦手臂必备。

香菇:香菇能明显降低身体的血清里面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平时经常吃香菇,能够让你的身体里面的高密度脂蛋白增加。

洋葱:洋葱是非常营养的减肥食物,它富含前列腺素A,能够帮助舒张你的身体血管,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

胡萝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酸钙,能够帮助消化吸收以及排便。需要产生果胶酸钙既要消化人体的胆固醇和热量,能够让你健康又美丽。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方法 瘦手臂运动 瘦手臂

推荐一套穴位按摩手臂操 4个食材帮你瘦手臂

是不是很多美眉都觉得,肉肉的胖手臂的脂肪是最顽强和难以应付的,需要努力抗战才能让肉肉撤退。只有把手臂的肥肉消灭掉,才会更加性感窈窕哦!今……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六式的瘦手臂攻略推荐 四个步骤轻松瘦手臂

手臂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的结果,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是……详细>>

怎么快速瘦手臂 推荐8个快速瘦手臂按摩法

每个减肥的MM都会感叹手臂是最难瘦的地方了,因为手臂是最少活动的地方了,但是却最容易堆积脂肪,小编推荐8个快速瘦手臂按摩法,教你怎样减掉……详细>>

明星们是怎样瘦手臂的 瘦手臂要注意这8个要点

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同时也容易暴露年龄哦!那么要如何瘦手臂呢?下面先来介绍一……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