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秋冬减肥大全 3大妙招让你想不瘦都难

2015-11-11 09:41:10  来源:搜狐    转载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天中可能会在工位上坐八个小时甚至更久。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正面临“游泳圈”、“大象腿”或是臀部肥大等顽固赘肉,此时想要减肥却是难上加难。的确,办公室肥胖症正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恢复昔日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减掉脂肪是重点。

1、办公室肥胖诱因多多

(1)缺乏运动

由于平日里工作忙碌,多半办公室一族并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运动,工作时久坐不动,闲暇时户外运动的机会少之又少,导致脂肪囤积严重,并愈演愈烈。

对抗招数:工作每2小时休息一下

平日里,适当增加运动量;工作时,间断性地休息、起身活动,这样不仅会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热量代谢,同时也会给接下来的工作带来更多的活力。★工作压力大

生活节奏过快,工作压力过大,长期紧张和抑郁等这些不良状态都会使人发胖,有人甚至用吃东西的方式来缓解精神压力,造成严重的身体负担。

对抗招数:换个方式缓解压力

你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打一场羽毛球或网球,抑或是看一部感人电影大哭一场,适当地发泄能让你重获满满的正能量。

(2)爱吃零食

大多数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上班坐在电脑前,手指除了敲击键盘以外,时不时地抓几片薯片或者几块巧克力塞进嘴里,久而久之水桶腰就形成了。

对抗招数:少在办公室“屯粮”

管住自己的嘴巴,尽量不加餐,如果为了防止工作忙碌肚子饿,可以备一些健康的干果类食品,但也要注意适量,同时可适当饮用绿茶等防辐射饮品。

2、三大减脂妙计 摆脱臃肿形象

一旦肥胖身材已经形成,想要通过节食或者运动实现减肥,往往痛苦且容易反弹,此时你可以借助于简单高效的医学减肥法,正式向脂肪开战!

(1)超声溶脂 无创减脂专家

超声溶脂减肥是安全无创的纯物理方式的减肥方法,它是利用超声波体外发射、体内聚焦的技术原理,发射能量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将脂肪细胞瞬间破碎,随后被巨噬细胞吞噬,随血液淋巴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实现脂肪细胞数量的永久性减少。采用定位精准针对性精细化塑形,让求美者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同时收紧肌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治疗后的肌肤变得平滑紧致。

(2)微创吸脂 局部塑形专家

很多年轻妈妈产后都不得不继续忍受腰腹部的层层赘肉,虽然很难接受痛失标准身材的代价。其实,对于腰腹脂肪蓄积深厚的人,进行吸脂手术可以去除腰腹部过度堆积的脂肪细胞,再现腰部曲线美。

吸脂减肥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分解,再使用极细小的吸脂管进入皮下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力将皮下脂肪吸出,物理性地去掉多数脂肪细胞,从而很好地解决了反弹的问题,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3)埋线减肥 全身均匀瘦

摄入高脂肪类、高糖类的食物,容易导致人体内脂肪组织的膨大,以致全身性肥胖臃肿。对于全身性肥胖的人,其实可以选择内调埋线减肥法。

埋线减肥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个体差异、症状、肥胖原因,进行合理有效的辨证治疗,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质磁化线,对穴位产生的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从而达到清胃泻火、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使人体局部微循环在这种良性刺激下得以不断调整和修复,促进体内脂肪分解,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 让你想不瘦都难

减肥成功的原因在于是否坚持锻炼,是否注意饮食。你知道吗?减肥成功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你如何让你的身体燃烧掉更多的热量,这样,无论你用什么方法……详细>>

9大秋冬减肥绝招 跟肥肉说byebye

秋冬减肥是最容易长肉,但也最难减肉的时候。为避免滋生的肥肉在春天“喷发”,秋冬减肥千万不要偷懒哦,快看看很有作用的9个秋冬减肥小策略吧!详细>>

秋冬减肥要点 苹果能减肥的5大理由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英国的这句谚语众所周知,但是利用苹果减肥却是在日本发扬光大的一一这就是眼下在日本流行的“三日苹果减肥法”:不必……详细>>

夏季减肥有新招 照着做想不瘦都难

夏天来了,该怎么减肥瘦身呢?夏季怎么减肥才有效呢?想要夏季拥有好身材的MM们,试试以下50个夏季减肥小妙招,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着手,给出一……详细>>

秋冬减肥有招数 9大秘籍keep住夏天瘦身成绩

秋冬减肥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掌握以下的9大秘籍,拥有好身材,就是那么简单!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