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明星减肥方法 玛丽莲梦露也是健身控?

2015-11-19 10:39:3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你不知道吧!代表着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其实也是个健身控呢,今天编辑就为你翻出来她的罕见健身照。

你们以为女神都不用运动,静静的就能保持身材,变得体态优雅凹凸有致么?

你错了!编辑为你翻出50年代你们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旧照,看看就知道。

家喻户晓的玛丽莲梦露除了电影和感情世界相当引人关注外,最让人瞩目的,大概就还是她那撩人的完美身材了。

最近才被人发现的一篇刊登在1952年《Life》上的访问文章,里面有玛丽莲梦露亲口描述,关于她的毎日健身方法。

“早上刷完牙之后,我就会躺在我床旁边的地板上开始做运动,唤起你的肌肉让他们变的更紧实!”

“拿起五磅重的哑铃,然后将手臂放在耳朵的两侧,之后在将双手高举过头,每天做15次就可以了。”

“接着让手跟地板呈现45度,并且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手很酸了在放下就行。这样就可以拥有结实的手臂喽!”

你们不知道,梦露除了健身有自己的法则之外,吃也很讲究。

“我在家自己煮的晚餐都非常的简单,我会在附近买一些牛肉或者是羊排和肝,然后回来水煮。”

“之后我再搭配四根或五根生的胡萝卜,我真的超爱胡萝卜,我想我上辈子是一只兔子吧!

看了女们的女神梦露不为人知的一面,你们有没有心动也要试一试这种保持身材的方法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张韶涵的私家明星减肥方法揭秘

纤细的美腿若隐若现,女神范儿十足。一向身材暴瘦的张韶涵,身材越瘦越有料,真可谓瘦在关键处,身材大显S型,凹凸有致,曼妙极致!很多MM都想……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韩国女星的“私房减肥操”

看着韩星初出道时圆滚滚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她们如今万人景仰。想要留得住粉丝变得了女神,减肥瘦身可是必修课,不过不是人人都要抽脂吃药这么砸……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睡前减肥有妙招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另类明星减肥方法 误信偏方减肥不成反伤身

女人爱美更爱瘦,没有任何赞美能比上一句“你瘦了”;女人也是执着和疯狂的生物,为了瘦没有什么干不出来!而时尚圈的女星为了把最完美的身材呈现……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