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明星曼妙身材 个中秘诀揭晓

2015-09-10 09:21:4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黑榜NO.1:杰西卡·辛普森

上榜理由:

原本身材姣好,因为婚变而发胖,她的S曲线让她有时看起来显得有点笨拙,而且明显增加了她的年龄感。

体型管理方式

情绪化的生活方式,让她会任由自己的心情而放任自己的行为。

专家点评:

最怕的就是这种一会儿减肥一会儿又放弃开始增肥的行为,因为无论是身体内脏器官,还是骨骼和肌肉,在肌体迅速肥胖又迅速消瘦的反复过程中,会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

黑榜NO.2: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

上榜理由:她的S曲线曾经辉煌现在惨淡,太鲜明的对比反而增加了悲剧感。

体型管理方式:

过长时间的健身,甚至后来的每顿两餐只吃生食,以及只吃素食,都没能阻止衰老的脚步。

专家点评:

每天两顿只吃生食,的确可以避免油分摄入,但如果长期生食、素食,很容易营养不良或者引发其他疾病。

经过对中国女性体型的长期观察,数据采集和研究,营养和体重管理专家发布了“中国S lady曲线新标准”。新标准突破性地给出了体重指数、骨骼比例、肌肉含量、脂肪含量、皮肤紧致度这5个创新维度。

体重指数

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为BMI指数(身高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指数,英文为Body Mass Inder),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公认标准。专家指出,最理想的体重指数是22。低于18.5通常为体重过轻,25-30属于体重过重,超过30属于肥胖。

骨骼比例

以肚脐为界,如果你的上下身比例为5:8则符合“黄金分割”定律,双肩对称、浑圆、微显瘦削,无缩脖或垂肩之感;脊柱背视成直线,侧视有正常的体形曲线,肩胛骨无翼状隆起;腰细而有力,微呈圆柱形,腹部呈扁平状,腰围与胸围比为三分之一左右;下肢修长,两腿并拢无弯曲;双臂骨肉均衡,拥有这样的标准骨骼比例,你通常就会显得身形优雅美丽。

肌肉力量

在健身房用标准的皮脂钳和皮脂测量仪测量肌肉和脂肪比例,通常成年女性肌肉含量在17%-24%之间最佳。

脂肪指数

脂肪指数是用脂肪含量除以总体重得出的百分数,通常是用腰围(公分)乘以0.082,再加上34.89得出参数B,用参数A减去参数B得出身体总脂肪数。理想的女性体脂百分数应介于18%—25%之间。

皮肤紧致度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也是包裹骨骼、肌肉和脂肪,使之有力的支撑。而“中国S lady 曲线新标准”中,开创性地将皮肤紧致度作为衡量曲线美的重要标志。紧致、润泽、细腻、光滑而有弹性的肌肤,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当红女星减肥秘籍 让你瘦出明星身材

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总是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不算是之前《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还是《大长今》中的李英爱,她们都是MM们瘦身的榜样……详细>>

甩掉脂肪 甩出好身材

腰粗、腿粗、手臂也粗,夏天怎么办?夏天是胖子忧桑的季节,看着别人穿着漂亮的衣服大秀身材,再看看自己,都不好意思穿短裙,怎么办?当然是减肥……详细>>

冬天紧急减肥妙招 打造完美S身材

1、多些笑声详细>>

怎么减肥?跟着明星学瘦身秘招

看着各路明星在红毯上大秀身材,是不是很羡慕?其实如果我们能够坚持锻炼,也能够拥有像明星一样性感迷人的身材,下面一起看看明星瘦身都有哪些妙……详细>>

6式瑜伽甩赘肉 打造完美好身材

瑜伽是很好的塑身的方式,选对瑜伽动作好好练习,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六式瘦身瑜伽。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