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明星减肥妙招 卡拉-迪瓦伊胖瘦收放自如

2015-12-06 08:42: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能胖能瘦,能直能弯,能妩媚性感,又能酷劲十足。卡拉-迪瓦伊告诉你鬼马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卡拉-迪瓦伊是时尚界最鬼马的时尚icon之一

出生于英国的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算得上是时尚界里最鬼马的时尚icon之一。虽然才刚过23岁的生日,但她的广告代言早已横扫国际一线大牌,还被誉为凯特-莫斯(Kate Moss)的接班人。

对于卡拉-迪瓦伊来说,胖瘦一向收放自如

迪瓦伊有着精灵一样的清新外貌,但她却一向不按常理出牌。不知是不是被爱情所滋润,3月份的Chanel大秀上,她意外发胖的身材遭来了众多 恶评。面对指责,迪瓦伊淡定一笑而过。在最近一组Penshoppe品牌Urban Rebels系列2015秋冬广告大片上,她再度冷艳出镜,用火辣身材向世人证明,咱们胖瘦一向收放自如。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位鬼马超模收放自如的完美身材吧。

专属于卡拉-迪瓦伊的酷劲

酷劲十足

在Penshoppe品牌的Urban Rebels系列2015秋冬广告大片上,迪瓦伊将简单的蓝白灰色调演绎出了专属于她的酷劲。修长的脖颈与手臂在风中一览无余。

修长美腿

在前段时间Chanel(香奈儿)释出的2015早秋“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广告大片中,展示出了充满创意的蝴蝶结长靴。虽然这种长靴非常挑腿,但迪瓦伊还是轻松hold住了。片中的她双腿交叠,冷艳的气质与大片氛围非常贴合。

秋冬大片

DKNY 2015秋冬大片发布,迪瓦伊出镜代言。拥有176cm好身材的迪瓦伊穿上这些带有中性风格的西装和长款外套,充满个性色彩的英伦风情呼之欲出。

卡拉-迪瓦伊秀出专属于牛仔的灵动之感灵动今年四月,迪瓦伊为英国牛仔品牌Pepe Jeans拍摄的2015春夏系列黑白大片曝光。片中的她与其他模特积极互动,搞怪的同时不忘秀出她的大长腿,为大片增添了不少专属于牛仔的灵动之感。

纹身女孩

迪瓦伊酷爱纹身,大片中常常有她的纹身出镜。前段时间曝光的Topshop x Zalando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迪瓦伊就不忘摆出搞怪拍照姿势的同时,秀出她修长手指上的狮头纹身。

好腰配好衣

迪瓦伊同时还为菲律宾品牌Penshoppe DenimLab拍摄了最新写真广告大片。大片中的她轻撩长发,这身衣服虽然并不繁复,但如果没有迪瓦伊这样的小蛮腰,谁也别想轻松穿出韵味。

妩媚大片

虽然迪瓦伊大部分时候的广告牌都带着一种酷劲,但这并不代表她只会走这一种风格。近日,迪瓦伊出镜为品牌Saint Laurent代言。片中的她穿上性感的蓝白上衣,秀出香肩,示出了妩媚的另一面。

性感动人

迪瓦伊的女人味当然不止在香肩上,在2014年为John Hardy拍摄的大片中,她就大胆全裸出镜,尽显性感动人。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减肥 卡拉-迪瓦伊

明星减肥方法 睡前减肥有妙招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明星减肥妙招 维密超模减肥秘诀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们都以陆续成为辣妈,但她们的身材不但没有走样,反而更加的性感,这让女人们非常的羡慕,她们都有着独特的减肥秘笈,像头牌……详细>>

明星减肥法 各其妙招各显其效

明星减肥法,减肥一直是MM们永远不变得话题,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对于女明星来说,减肥更是重中之重的事情。她们有时需要整日面对镜头,没……详细>>

明星减肥有妙招 学五位超模控饮食塑身材

对于不少姑娘来说,穿上美美的秋装出街可是一件不可忽视的大事。为了不被春夏屯出的赘肉所困扰,相信大家已经将极速修身瘦身再度提上了日程。详细>>

明星减肥有妙招 林依晨教你摆脱肉圆变女神

近日,林依晨与男友举行订婚宴,在婚宴上身穿大红色旗袍的林依晨尽显好身段,特别是一双白皙诱人的纤细美腿在红色高跟鞋的映衬下更显迷人,曾经的……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