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减肥食谱 一日三餐这样吃瘦出S型身材

2015-07-11 08:31:52      家庭医生在线

吃什么能够减肥,有效的减肥食谱常见的有哪些呢?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拥有S型身材,在饮食和运动上下了不少的工夫。其实正确的饮食和科学的食谱不但能够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帮助清除体内毒素,起到排毒养颜瘦身的作用,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一日三餐怎么吃瘦得快。

1、早餐:玉米面红薯粥

材料:玉米面、红薯

做法:取玉米面100克用凉水搅拌成糊状;红薯洗净去皮切碎,将锅中的水烧开,放入调好的玉米面,然后再将切好的红薯一起放进水中,需要不停搅动以防止玉米面黏在锅底。煮的时候最好选用文火,中间可以稍微加入冷水。状态以不过稀不过稠为好。

功效:玉米面含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红薯又有饱腹和助排便的效果。

2、午餐:豆腐皮中芹

材料:豆腐皮1块、芹菜250克、盐适量。

做法:起油锅,将豆腐皮放入锅中,用中火炸至豆腐皮表皮起泡即可取出,用刀切成小块状备用。将芹菜的叶片择去,洗净后切成约2.5厘米长段备用。烧热锅,加入1大匙油,放入芹菜段、豆腐皮,快速拌炒均匀。加入调味料及少许水,慢慢娴煮至豆腐皮变软即可。

功效:豆腐因为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而深受减肥者的亲睐。豆腐中丰富的蛋白质含量让人有很强的饱腹感,更能提高新陈代谢功能。芹菜有着淡淡的清香味道,能够消肿解毒,降低血压。它的膳食纤维和水分都非常丰富,能够有效的解决我们的便秘问题,预防毒素堆积。而且芹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起到减肥的效果。

3、晚餐:白萝卜蔬菜汤

材料:白萝卜一个,大概500克,口蘑二两,甜玉米2根,大约250克,葱花少许,盐少许。

做法:把白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把口蘑取蒂洗净,把甜玉米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先用开水把甜玉米煮到半熟;用一个中型的汤锅盛小半锅水,等水开以后加入甜玉米,等到玉米快熟时加入口蘑,煮到变色以后再加入白萝卜,再煮上15分钟大概就可以了,盛出来的时候调入一点盐,撒上一点葱花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咖啡减肥食谱怎么做?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适当的饮食控制那么才是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有朋友说通过使用咖啡就可以减肥,但是咖啡的使用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技……详细>>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瘦

中国古代饮食原则建议“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这对今天来说都是非常有道理的,值得借鉴与推广。作为减肥者,更要遵守这一饮食原则,并要在此……详细>>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只需一个月轻松瘦成S曲线

瘦身自然是要从饮食方面开始,那么你知道你一日三餐该怎么吃怎么搭配吗?吃哪些食物可以快速减肥你都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详细>>

一日三餐健康减肥瘦身食谱 在吃喝中轻松瘦身

控制好饮食是减肥的重要一环,所以,恰当地安排日常的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减肥者来说非常重要。为此,制定一个一周减脂食谱才能越吃越瘦……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一日三餐让你吃出窈窕身材

一日三餐是人体生存的最基本的营养供给,一日三餐安排不合理,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时还会让身体走形。如果你想减肥,就必须要了解一日三餐吃些……详细>>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