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陈意涵体内只有10.7%的脂肪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5-07-16 08:16:0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好身材,但是万恶的脂肪是好身材的绊脚石,听说陈意涵体内只有10.7%的脂肪!!这是真的吗?

有基本减肥观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拥有好看的体态,最重要的不是一味的降低体重,而是要降低体脂肪、提升肌肉比例,这样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线。普通女性体脂比在22%以下已经是难得的好身材,元气少女陈意涵体脂比竟然是惊人的10.7%,她是怎么做到的?

在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90后郑爽对陈意涵说:“哇,看不出你已经33岁了。”长着一张胶原蛋白爆表的娃娃脸,说出来的话都配备着甜美娃娃音,再加上总是一副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面貌示人,“花少”播出以后,陈意涵获封为“元气少女”,成为了女性们冻龄的楷模。

陈意涵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地分享了她的减龄秘诀,就是跑步,基本练跑距离是10公里。

有基本减肥观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拥有好看的体态,最重要的不是一味的降低体重,而是要降低体脂肪、提升肌肉比例,这样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线。而一般女性的体脂肪大约落在22~27%之间,如果女性体脂肪率低于22%,已经是没什么赘肉的好身材,而陈意涵的体脂肪竟然还远低于这个数字。身高163公分的她,体重是标淮的45.5公斤,但体脂肪的比例竟然只有10.7%!

陈意涵公布自己的检查数据,体脂肪率仅10.7%。

陈意涵热爱跑步到什么程度呢?据了解,在国外录制“花少”期间,陈意涵每天坚持早起跑步,让跟拍她的摄影师苦不堪言。

在出席湖南卫视“花少”的粉丝见 面会时,记者也亲眼见到陈意涵在酒店楼下跑了一圈又一圈。那么,陈意涵究竟每天要跑多少公里呢?陈意涵说:“其实我没有每天都跑啦,有空的时候、出国的时 候、天气好的时候,一般都会跑8公里以上,只跑一两公里的话,我会觉得很空虚,最多可以跑20几公里,如果哪天心情很好或很差,就会一直拼命跑。”

被称为“陈大发”的陈意涵,每天都能以一副“打满鸡血” 的模样示人,这正是运动带给她的能量。她说:“我平常都有运动,所以精神会比较好,做很多活动都不会觉得累。”此外,陈意涵钟情于跑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吃胖是每个女生一辈子的烦恼,所以我才会一直跑步。我觉得没有坐着就能减肥的事情,所以要多吃多喝多运动,达到平衡”。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可以通过哪些方式从体内排出?

我们都知道:在减肥期间,通过大有效的量的运动和合理的控制热量的摄入,便可以达到体重减轻的效果。那么脂肪到底是如何被排出体外的呢?很多人都……详细>>

减肥期可以吃哪些脂肪食物?脂肪在体内有什么作用?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脂肪避之不及,胖子对脂肪深恶痛绝,瘦子对脂肪绕道而行,脂肪真的有这么十恶不赦吗?减肥期间真的不能吃……详细>>

内脏脂肪高有哪些表现?怎样减掉内脏脂肪?

与身体的一般脂肪比起来内脏脂肪会更加可怕,内脏脂肪通常都是由于长时间的积累,而且不容易减掉。同时内脏脂肪还有很多的危害,很容易使一些器官……详细>>

每天8杯水有效清除体内脂肪

多喝水对于体重的控制有相当直接的帮助,如果你想减重、加速减重的速度,水分绝对是不可少的先锋分子。“水”,是有利减重的神奇灵药。详细>>

内脏脂肪过高影响身体健康,减肥千万别只看体重

减肥是很多肥胖者都需要做的事,但是很多人明明很瘦也需要减肥,就是因为他们的内脏脂肪过于高了。内脏脂肪指的是腹腔内内脏缝隙间所附带的脂肪,……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