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性感女星的轻松减肥方法

2015-07-24 17:46:0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纤细的身材,但是多数的减肥方法耗费的时间都比较长。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窍门呢?下面给大家介绍轻松减肥的小妙招,供大家参考。

米饭少吃一点

另外,千万要留心你吃的饭,不能吃太多!因为米饭是淀粉类食物,如果你在吃快餐的时候吃了过多的饭,会造成淀粉沉淀,让你的大腿变得更粗。适当地减少吃饭,多吃点菜,就可以轻松帮助解决吃快餐变胖的问题。

过水吃重口味快餐

如果你实在是觉得油腻的重口味饭菜才对胃口的话,你可以尝试过水的办法来减少热量摄入。准备一杯热的白开水,将菜如烤鸡腿、叉烧等,在里面浸一下后再吃,就能把油盐过滤掉一部分,减少热量摄入,让你更苗条。

吃快餐时少加调料

吃快餐的时候你习惯外加很多调料吗?STOP!这样的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的。不要小看你加的一些调味汁和调味料,因为这也是热量的来源之一,一顿快餐加上一点调味料,累计叠加的热量可能需要你走楼梯二十分钟才能消耗完。因此,吃快餐的时候,就不要再额外添加调味了,少加或不加调味料,也可以帮你减肥。

选对食物是快餐减肥的关键

选对食物非常重要,这是快餐减肥的最需要遵守的原则。选择对了你吃的快餐,可以让你保持苗条身材。在吃快餐的时候,你应该要尽量选择吃鱼类及海鲜类产品,还有多一些蔬菜和豆类食物,这些食物营养丰富而且热量低,还可以帮助你平衡体内酸碱度,有助你养成易瘦体质。在吃快餐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红烧肉、烤鸭等重口味食物。

吃得慢一点

吃快餐的时候,可以稍微放慢你的速度。这样既可以帮你充分享受食物的味道,而且还能让大脑更快地接受到吃饱的信息,从而在适当的时候停止进食,避免让你因为吃太多而变胖。

快餐吃到八分饱

吃八分饱就停下来,你就可以减少热量摄入,这样即使是快餐,也不会因为吸入过多热量造成肥胖。这一点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你需要再吃饭的时候稍微留意一下,觉得吃的差不多了,就停下来,而不是吃的不能再饱了才停。

最好出去吃快餐

上班族最好不要叫外卖,而是选择出去吃。因为出去吃需要你走动起来,在去饭馆的来回路上可以消耗一定的热量,加快减肥速度。这还可以让你活动一下,让你的头脑更清醒。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揭秘林志玲瘦身减肥方法 塑性感超模身材

志玲姐姐一直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除了甜美的相貌,傲人的身材也是功不可没!究竟林志玲是如何保持完的身材的呢?林志玲三餐减肥法是百万瘦身教主……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韩国女星的“私房减肥操”

看着韩星初出道时圆滚滚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她们如今万人景仰。想要留得住粉丝变得了女神,减肥瘦身可是必修课,不过不是人人都要抽脂吃药这么砸……详细>>

颖儿成功瘦身30斤 细数7大性感女星瘦身妙招

相信大家对《千山暮雪》中的女主角颖儿影像还是很深刻的——一个胖胖的小女孩。今天,颖儿自曝凭借自创的“意念呼啦圈”成功瘦身30斤。颖儿表示……详细>>

性感女星的瘦身方法 米兰达-可儿教你如何产后身材更火爆

时装周从来都少不了超模等时尚大咖的身影,姣好的身材倍受羡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他们的减肥秘诀,一直保持如此好的身材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记……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