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超实用的排毒减肥方法 5种食物排毒清肠超强效

2015-04-21 09:57:3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排毒减肥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具体我们该如何来做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实用的排毒减肥方法与饮食,供大家参考。

排毒减肥方法

多清肠

毒素长期累积体内,轻易让人有口臭便秘的困扰,所以笔者们要多吃有菜杆部位及绿叶的青菜,水果等高纤维食品和豆类,红糙米,全麦面包等粗食来促进肠胃蠕动。

多抗氧

日常保养尽量选择含抗氧化成分的保养品(比如:维生素c或葡萄籽等)或多摄取蔬果类,都能积极阻隔自由基的伤害,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减少毒素的累积。

多流汗

泡澡,就是利用热气让毛孔收缩,肌肤大量排汗,绝对是很好的排毒法。若想着效果更显著,加浴盐到水里,就能加强清除有害物,排除废物。另外,每周固定运动,也能加速淋巴循环,有助排毒。

喝水

肝肾是人体的解毒器官,多喝水就能促进肝肾的代谢。早上起床后,马上先喝杯加了柠檬或蜂蜜的温水,帮助肝肾解毒,天天至少喝足2000ml水。

多清洁

保持毛孔畅通,就可以帮助皮肤呼吸,顺利排毒。肌肤的排毒保养,最重视清清洁类,像是利用去角质或深层清洁面膜等产品,带走肌肤表面的脏污,就能保持毛孔畅通。

排毒减肥食物

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尿排便、消食化滞、开胃健脾的功效,这非常适合在饭前食用,而生吃白萝卜可促进消化,MM们也可以将其洗净打汁饮用,或者将其切薄片凉拌食用,这样能更有效的促进身体排毒,让你轻松瘦出窈窕好身材,以达到减肥效果。

小米

小米易于消化,同时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将其与粳米一同熬粥食用能有效的排毒消水,让你喝着就能轻松瘦出好身材,让你的小腹变得更加平坦,从而达到瘦腰效果。想要晚上吃着就能享瘦,就赶紧过来食用美味的小米粥吧。

薏仁

薏仁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有利尿消水肿,适合肥胖MM常食用,它能使你的身体恢复元气,让你变得更加窈窕纤瘦。在晚餐时间,想要减肥的MM可以尝试多食用一些薏米蜂蜜糖水,它能助你快速甩肉,瘦出性感哦。

糙米

糙米富含膳食纤维,它能促进血液循环,调节体内的新陈代谢等,常食用糙米还能让你轻松排出体内的毒素与废物,让你轻松成为瘦腰美人。MM们可以在晚餐时多食用些糙米粥,常食用就能轻松瘦出诱人曲线。

红豆

红豆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便,还能消除水肿。喜欢食用甜品的MM,只要将其熬煮至绵软,即可将其与适量糖搅拌均匀食用。如果在晚饭时间感到没什么胃口,那不妨给自己煮一碗美味的红斗糖水吧,它能促进身体排毒,让你轻松减肥瘦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5款茶饮排毒减肥超强效

排毒其实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所谓排毒就是要把你体内多余的毒素、废物排出体外,从而提高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所以做好排毒工作也能帮助你有……详细>>

夏季5大清肠排毒减肥方法 做个清爽的瘦美人

夏季天气燥热,体内的毒素也更容易积累,而毒素正是女性减肥的大敌。不妨试试以下的5大排毒减肥法,帮你排出毒素,让你成功瘦下来,做个清清爽爽……详细>>

正确排毒才能减肥 这7种食物清肠排毒效果超强

身体垃圾无处不在,它虽然是无色无味,但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哪天堆积过多就会引起疾病。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成功减肥排毒是关键 四种排毒食物强效清毒素

现在,减肥几乎成了女生们的全民运动。90%的MM都加入了减肥行列。可是,大家又知道减肥的最基本方法是什么呢?其实,想要有效减肥,最重要的……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