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痔疮
挂号科室:肛肠外科 同类疾病:内痔外痔孕妇痔疮混合痔血栓性外痔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6个小妙招减掉赘肉不做小腹婆

2015-01-06 09:11:3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现在的女生放假一般都选择宅在家,不愿意出门,上班的时候又是坐着,肚子上的赘肉一天天的增加,看着就苦恼,今天小编教你怎么瘦肚子最快的方法,减肥小妙招不做小腹婆。

怎么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减肚子小妙招一: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

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可以及时将体内的垃圾和废物清理出体外,简化体内环境,防止生成小肚子,另外,在大便时不要用力屏气,否则容易扰乱大肠功能,从而引发痔疮,保持生活有规律,作息定时,经常参加运动,养成每天排便的好习惯。

减肚子小妙招二:多喝水

天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咯,所以每天尽量要喝到8杯水。

减肚子小妙招三:按摩减肚子

如果不是特别敏感、特别干燥的皮肤,可以每周为身体去一次角质,让瘦身营养品的成分更有效地被吸收,没事的时候可以在肚子上按摩打圈,这样也会使脂肪燃烧。

减肚子小妙招四:仰卧起坐

减肥最健康的方法还是运动,仰卧起坐对减肚子有很大的效果,每天临睡前叫家人帮你压住腿部,做两组,每组20个,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看见效果,还会帮助缓解便秘噢!

减肚子小妙招五:呼啦圈

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重的呼啦圈,开始摇的第一周,会把腰腹部打的很疼,甚至会青,但是一定要坚持,过了第一周就好,后续就没有这么疼的感觉了,坚持下来你会看见你想要的效果。

减肚子小妙招六:黑巧克力

加快代谢的原理:黑巧克力中含有钙、镁、钾、磷等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对加快新陈代谢非常有效,研究表明,餐间吃点黑巧克力能减少你下一餐热量摄入的15%,不要一说到巧克力就避而远之,它不仅美味,适量食用的话还是非常有效的瘦身食品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三大窍门帮你狂甩脂肪

是不是发现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顽固的腹部赘肉依然与您僵持不下?如下三个瘦肚子瘦腰最有效方法,令您轻松拥有平坦腹部!详细>>

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饮食小技巧轻松减掉小肚腩

虽然已经进入初秋了,但背心、短袖、紧身衣等等依旧当宠。MM们稍有松懈,小肚腩就很容易显露出来了,怎么办呢?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有哪些呢?怎……详细>>

超有效瘦肚子小妙招 4招随时随地减腰腹赘肉

想要消灭腰腹赘肉并不一定非要到健身房哦,其实,很多简单的小动作都可以做到,而且只需花很短的时间就可以了。下面就来看看超有效瘦肚子小妙招,……详细>>

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 6招居家减肥运动甩走腰腹赘肉

不管是产后的妈妈,还是现在的年轻MM,肚子都是她们的硬伤。怎样瘦腰瘦肚子?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这些都是MM们和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详细>>

  • 曹杰

  • 苏春志

  • 王磊

  • 兰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