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红枣山楂+枸杞降脂排毒超强效

2015-01-08 09:27:2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减肥茶的配方各种各样,要找到一款减肥效果好又无副作用的减肥茶才可以助你健康快速瘦,红枣山楂枸杞减肥茶就是最佳的选择,下面就来看如何自制最有效的减肥茶!

红枣山楂枸杞减肥茶

材料:红枣10颗、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约3-4朵(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山楂10克、枸杞子10-15颗、荷叶粉10克,大约三大搓(如果不是粉的可以用整张荷叶)、柠檬半个,实在没有用四分之一个桔皮(5克)代替、白菊花4-6朵(一小撮是指的三个手指头捏的量)

做法:

1、准备1800CC的冷水将红枣、玫瑰、山楂、荷叶粉、枸杞、菊花(这些材料都是干的)都放进去一起煮,放在炉火上直到滚十五分钟左右即可。

2、然后把切片后的柠檬放进去,一分钟熄火。

功效与作用:

1、红枣减肥茶运用了多种的材料制成,其中玫瑰和荷叶粉起到重要的作用。玫瑰花,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的作用,但他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荷叶粉,就是荷花的叶子,药理学研究,荷叶含湿有莲碱、荷叶碱、莲甙、槲皮素、酒石酸、柠檬酸和鞣质,具有清热利水的作用,常用来治疗肥胖病,或用于肥胖病人脾虚湿阻化热证和胃热湿阻。

2、配上红枣提供纤维质,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还可以同时补气养血;尤其适用于夏季减肥,枸杞子,温阳化气利水,对虚胖型的体质很好。还加上菊花、柠檬片,从饮食角度看,味道应该相当不错。

tips:玫瑰虽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浓,不然会引起腹痛、水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5款茶饮排毒减肥超强效

排毒其实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所谓排毒就是要把你体内多余的毒素、废物排出体外,从而提高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所以做好排毒工作也能帮助你有……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3款水果茶强效排毒

水果和茶可以减肥大家都知道,那么水果和茶搭配在一起会怎么样呢?自然是效果翻倍啦,但是还有一个更加好的好处就是,水果茶还有着加强排毒的效果……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款茶饮健康甩肉超强效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对于不爱运动但又想瘦身的女生来说,减肥茶无疑是最轻松且快捷的方便了。市面上的减肥茶各式各样,很多都具有负作用,但……详细>>

自制减肥茶 8款消脂茶消脂减肥超强效

生活中有许多人为自己的肥胖的身材所困扰。而市面的上的减肥产品效果又不一定有保障。那么哪些自制的消脂减肥茶效果好呢?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6款减肥茶大全消脂排毒最强效

自制减肥茶做法大全。喝茶能减肥,关键是要看您喝的是什么减肥茶。减肥茶的做法却是很简单,只要有了减肥茶的做法,想要减肥成功却不是难事。接下……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