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并指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拇指缺损多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

陆毅最爱鲍蕾大长腿 秋季4招打造纤细筷子腿

2014-11-21 06:22:2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近日,在外拍戏的陆毅通过微博晒出鲍蕾的大长腿照片,表达对妻子的思念之情,“这么多年了,最爱的还是这两条腿”。一双又直又大的双腿不仅让女性看上去更具魅力,更让男人偏爱有加,还是完美身材的表现之一!那么如何瘦腿美腿呢?冬天来了该怎么打造“小筷子”呢?

陆毅:“这么多年了,最爱的还是这两条腿!”

近日,身在剧组拍戏的陆毅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婆和贝儿在家的温馨照片和自己在野外拍戏的对比照。照片中,娇妻鲍蕾和女儿贝儿躲在家中暖和的帐篷里,鲍蕾穿着一件蓝白色长袖连衣裙,贝儿则穿着粉色睡衣,两人坐在毛茸茸的白色垫子上,看上去非常暖和。而另一边,陆毅穿着长袍补满丁的戏服,在郊外的帐篷前挨着火堆取暖,与妻女俩形成鲜明对比。怪不得要说“你们的帐篷好温暖,我的……”

看到如此差距,网友们回复说:“好强烈的对比,在家地位又升高了吧。”“你身后的也不错的,学会知足吧。”“老兄弟风餐露宿负责赚钱养家,母女俩貌美如花负责拍杂志”

而稍晚些,陆毅又再次晒出老婆鲍蕾出席活动时的靓照,示爱老婆“这么多年了,最爱的还是这两条腿”,照片中,鲍蕾穿着白色短裙,露出一双大长腿十分养眼,也难怪身在外地拍戏的老公陆毅,对老婆和女儿念念不忘啦!

“筷子腿”决定下半身曲线诱惑力

我们为胸围祈祷过,为腰围挣扎过,也为臀围奋斗过,但专家却说,不错的三围尺寸并不代表一个漂亮的S曲线。小腿轮廓直接掌控着你的下半身美感,与零号身材追求的筷子腿不同,健康匀称的腿型不但有很棒的视觉效果,也更好实现目标。

“筷子腿”标准尺寸

臀折线以下的大腿最上围应该较腰围小10cm,小腿最丰满处则再比大腿围减小20cm,与颈围几乎相同。调查显示,6成女性对自己的腿部线条不满意,其中又有8成正想尽办法让粗壮的双腿瘦下来。这种意愿之强烈,甚至超过了Cup对她们的吸引力。

打造“筷子腿”的小秘密

想瘦腿先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

如果大腿的表侧脂肪堆积过多,股关节就会变僵硬,而且会造成一个很深的凹槽。一直坚持运动的人是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而平常食量较大的人就比较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不用担心,从今天开始练习,快速瘦腿,一起来改善这样的情况吧。

腿部突出部位会因为毒素堆积而变得僵硬。如果大腿肌肉一直处于这样僵硬、凸出的状态,就会影响腿部的线条和腿型美观,而且还会给支撑股关节、盆骨、腰和背部的运动的深层肌肉造成很大的负担。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减轻深层肌肉的负担,在保持体态匀称的同时,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塑造苗条体型。

大腿的表侧肌肉是大腿股四头肌,大腿四头肌是身体当中最大的肌肉。而肌肉状况与卡路里的消耗情况有关,如果提高肌肉的力量,让肌肉处于较好的状态,这样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帮组你塑造苗条紧致的腿型了。

一起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大腿表侧的股关节

站在镜子前,转向一侧。

○大腿表侧往外凸出。

○股关节下陷的情况非常严重。

另外,为了了解目前肌肉的情况,可以通过触摸肌肉来确认。

○大腿的肌肉的僵硬程度。

○股关节往下凹的部位的僵硬程度。

在活动身体之后,由于血液会聚集在肌肉,不能马上就有轻松的感觉,等到动作完成一小会儿,肌肉状况稳定下来之后,就会逐渐显现效果。快的话,有的人过完一个晚上就能看出腿部的变化。

如何瘦成筷子腿?

A、舒缓大腿表侧,适合腿部肌肉僵硬的人。

1、坐在地上,双腿伸直,紧贴着地面。接着,双手撑在身体后方。

2、接着1的动作,一条腿向着臀部的一侧弯曲,紧贴在大腿和臀部一侧。另一条腿保持伸直状态。

3、弯曲的那条腿,让这边的膝盖紧贴着地面,挺直腰背,向着伸直的那条腿的方向转动腰部。用手,有意识地触碰弯曲的那一条腿,想要拉伸舒缓的部位。

B、改善身体倾斜

1、如果有时间的人,还可以进一步对腿部施加压力进行练习,这样做动作,效果更佳。首先,双手的手肘部位,撑在身后的地板上。同样是弯曲一条腿,另一条腿伸直。

2、然后慢慢地,加大施加的压力,让背部慢慢地贴着地板,腿部姿势保持不变,让身体慢慢地呈仰面躺着的状态。

提示:要配合自己的主观感觉,也就是让自己稍感酸痛,但是这种酸痛感让人感觉舒服,把握这样的程度去做动作。身体僵硬的人,即使勉强去做动作,也不能马上就让肌肉变得有弹性,所以只要让自己感觉舒服,循序渐进地做动作,这样才为之正确。

C、舒缓粗壮凸出的腿部

1、仍然是像之前一样,仰面躺着,一条腿弯曲,小腿贴着大腿和臀部的旁侧,另一条腿伸直。

2、接着1的动作,伸直的那条腿膝盖弯曲,立起膝盖。让身体自然地向着抬起那条腿的一侧倾斜。让身体顺应动作的运动顺序。

注意:如果在这时候,身体有舒缓放松的感觉,就稍微保持一会儿这个动作,去感受一下肌肉的拉伸。

3、接着2的动作,用双手把立起的膝盖稍微向身体的方向拉近。以适当的力度去做动作,拉伸整个大腿表侧的肌肉。

动作注意点

(1)、这套动作的重点是,在做动作的同时,快速舒缓身体。比起单纯的拉伸动作,强调的是,要慢慢地做动作。抱着拉伸身体的想法去做动作,因而受 伤的人也不少,所以要注意。不要逞强用过大力。在感觉到疼痛的时候,可能是由于练习量过多或是力道过重,这时候就要作出适当的调整。在做动作的时候,最好 是做到稍感酸痛,但是这样酸痛让人感觉到舒服的程度即可。

(2)、在做动作的时候,自然地去呼吸就可以了。即使是在深呼吸的时候,也要在感觉保持舒畅的情况下去做。最好是平稳、有节奏地自然呼吸。而每个动作最好是保持20~30秒。

最后去除厚重角质,令您的双腿光滑白皙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 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 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而且会显得肌肤粗糙,暗沉。定期去角质可以加速皮肤代谢,帮助老废角质脱落,令双腿光滑白 皙。

如果是上班比较忙的白领们,可以在工作中做一些简单的瘦腿动作,下面我就来介绍几个有效的动作。

站立姿势

1、踮脚尖

双手在胸前伸直,扶在墙上,做踮脚尖的动作,踮起放下算一个,做20个,歇2分钟,做5组。做完以后你可能会觉得小腿的肌肉非常紧绷还很酸痛,可以用手揉揉。这对减小腿效果尤其显著。

2、勇士式

站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阿布呢,大腿面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3、站姿单抬腿

站姿,左脚撑地,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90度,大腿面绷直,右脚绷直并指向地板,背部打直,双手叉在腰间部,肩膀向后打开,挺胸收腹,腿部一定要撑紧撑直,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4、捡豆子

这个方法在网上流传很久了,效果确实很好。就是每天抓一把豆子(随意什么豆子)撒到地上,然后就是把豆子一个一个再捡起来,注意捡的过程中,膝盖要绷直不能弯曲,只是弯腰捡。这样你可以很明显的感到腿部的肌肉在拉伸,还会有酸痛的感觉,这就是效果出来了。

坐姿

1、坐姿单盘腿

坐姿,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左膝盖尽量压低,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2、坐姿体前屈

坐姿,右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在右大腿内侧,背部撑直,身体微微前倾,右手稳在右小腿外侧,左手稳住左脚,撑直右腿,维持一段时间后,可换到左腿重复做。

上面介绍的几个小方法,能帮助你有效瘦腿美腿,只要掌握方法技巧,养成习惯,美腿你也能拥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腿 4招打造纤细长腿

娇好的身姿,迷人的双腿一直是每位爱美女性关注的焦点,由此,瘦腿顺理成章成为当今时代的主流旋律。如何才能瘦腿是MM们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今天……详细>>

最有效的4个瘦腿动作 打造魅力大长腿

拥有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这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心愿。面对自己粗壮的大腿苦恼不已,如果你也想穿上热裤,赶快行动起来吧!下面的4个腿部减肥动作,……详细>>

如何瘦出大长腿? 想要杨幂同款长腿这样做

《翻译官》播出后好评如潮,大幂幂终于要开始飙演技了。除了剧情演技备受关注外,杨幂的大长腿不是一般的抢镜。每个人是不是都在羡慕她的细长美腿……详细>>

如何瘦成大长腿? 几招让你的腿又细又长

腿粗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头之恨”,想要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愿。如何让腿粗退出生活,要怎么做才能瘦腿?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