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冷热水交替洗澡也能甩赘肉

2014-11-17 09:36:2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天气渐凉,到了一年之中最容易发胖的季节了,如果不想你的身材跟着季节走的话,日常的生活饮食习惯也要适当的做一些改变哦,减肥达人推荐秋季减肥方法小妙招,懒人的减肥最快秘籍。

秋季减肥小妙招

热水澡代替冷水或温水澡

在初秋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燥热的,所以有些人还是会选择温水浴,不过对于减肥的话是没有用处的,虽然说不是要用很滚烫的水,但是至少也要用40度左右的,决不能超过45度,但是也不能低于37度,每天用热水洗刷身体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功能,从而帮助你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快速甩掉赘肉。

充足的室内有氧运动

适量的运动是对于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只有运动才能快速消耗掉身上多余的赘肉,而且绝不会有反弹的问题,只要瘦了就真的是瘦了,不需要担心如果没运动的话会不会胖回来,秋季天气比较干燥,风也比较犀利,不太适合户外运动,不过你也可以在家做有氧运动,比如普拉提或是舞蹈健美操之类的,都不错,有条件的可以在家跑步。

均衡饮食

在秋季,很多人很容易都会饿,一饿起来就控制不住想吃很多东西,尤其的各种高热量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食欲和满足体内的热量需求,但是你如果一直这么不加节制的吃,秋膘不但减不下来,还会翻倍的增加哦,所以饮食一定要控制住,早餐可以吃的清淡一些营养一些,午餐可以吃饱,也可以吃一些你喜欢的比较高热量的食物,晚餐就减少米饭和油腻类食物的摄取,最好只吃一些水煮青菜之类的,另外每天都要多吃水果才最好。

每天散步

每晚吃完晚餐后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散散步,不但可以消食还能促进彼此的感情,重点是傍晚的秋天很凉爽,出去走走很舒适还能缓解你一天的工作压力、身体的疲劳和工作的劳累,散步减肥的一般姿势是脚尖前进式,就是说尽量不要让脚跟碰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甩掉全身的赘肉。

多摄取水分

秋天的天气比较的干燥,多喝水不但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还能补充水分,排毒养颜都是很有效果的,每天至少喝500ml的八杯水,各种饮料也要尽量少喝,这里指的八杯水是纯净水哦,晚上睡觉前也可以喝一杯,让夜间的肠胃蠕动和新陈代谢都加速起来,帮助你夜间减肥。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运动三部曲彻底甩走肥肉

节食并不能让MM变瘦,想要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她们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那哪些才是最快最有效减肥运……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7招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减肥

许多上班族由于久坐办公室长,没有多余的时间能减肥健身。那么在卧室的时候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呢?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最有效的消脂减肥运动 轻松摆脱赘肉

每天太忙没时间运动?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超简单的减肥运动,习惯性地运用到日常的生活中,很快见成效。还在为减肥烦恼的MM们赶紧跟着做起来吧。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睡前6妙招效果翻倍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 陈爱华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