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减掉小肚腩 牢记5个生活小习惯重塑平坦小腹

2014-10-12 08:45:24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长假过后,MM们是不是发现自己本来的小肚腩快要变成大肚腩呢?怎么办呢?绝食?这绝对是一个下下策。那到底怎样才能减掉小肚腩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瘦肚腩妙招,帮大家重塑平坦小腹。

如何减掉小肚腩

一、如何减掉小肚腩之饭后散步

前面小编就提到了不要饱饭后立刻坐下来,所以想要瘦腹部的话那只能在吃饱的时候尽量走动一下,就算天气不好下大雨你不能出外面散步的话你在室内也不要坐着,站一个小时也比坐着好,你可以找来一张比价高的桌子,然后上上网看看电影什么的,一小时一会就过去的!

二、如何减掉小肚腩之实时自我清肠

身体的垃圾如果得不到排出就会堆积在肠内,这样小腹也会凸起。因此,适时的清肠就很有必要了。清肠不一定要喝减肥茶,只要科学调整饮食业能达到清肠的效果。连续三天只喝白粥就是不错的选择。在这三天除了配少量榨菜,其他什么都不吃。三天后身体的垃圾和废物都能排出来,甚至会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连皮肤也会变得有光泽。凸起的小腹当然就会自动自觉地消失啦。

三、如何减掉小肚腩之多喝纯净水与健康果汁

每天至少喝8杯以上的饮用纯净水和健康果汁可是一个十分轻松的减肚子方法。因为水在我们体内起着至关重要的维系代谢的作用,而鲜榨的健康蔬果汁还可以给肌肉以及骨骼提供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所以那些整天总是想减肥却又减不下来的女生们就要注意了,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不爱喝水或者每天喝的水太少呢?水能够帮我们带走肠胃里的毒素,毒素清走了,肚子自然就瘦下来了,小肚腩不也没有了么?

四、如何减掉小肚腩之养只宠物

爱美网小编知道,其实不少美妞都是十分喜欢小动物的呢。但是,很多美妞就是因为懒所以不会在家里养上那么一两只小宠物。很多美妞觉得,养一只宠物既需要喂它吃的,又有帮它清理屎的尿的,洗澡什么的,实在太累人了。可是你知道嘛,养一只宠物平均每天比不养宠物的朋友多消耗850卡路里,相当于一份炒饭所含有的热量哦。每天少了850卡路里,长久以往不是一个十分可观的数字嘛。

五、如何减掉小肚腩之六点前吃晚餐

据营养学家和纤体专家所说,睡前4小时不吃任何东西就不会容易发胖。但是,如果已经有了小肚腩的美妞,就不妨将晚餐的时间安排在更早的时候,晚上6点之前可是一个绝佳的时间。这样一来,能够让肠胃在睡觉之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胃里的食物,这样小腹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能够拥有平坦sexy的小腹。而且大家要切记,在吃完晚餐之后可千万不要再吃零食了,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巴吧。

六、如何减掉小肚腩之常做伸展运动

俯卧在地上,双手略微分开与肩同宽,靠近身体,慢慢抬起上半身,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慢慢地进行“仰卧起坐运动→仰卧提腿运动→站立提腿运动→躯干稳定性训练”的顺序慢慢地完成,大约需要20分钟。前后3分钟分别进行伸展运动,放松肌肉。燃烧脂肪必须依靠氧气。锻炼过程中往往会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因此要有意识保持正常呼吸。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减掉小肚腩塑苗条曲线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15种蔬果吃得健康瘦小腹

曲线优美的小蛮腰让你更美丽、更自信,但大部分上班族一天要坐去三分之一的时间,吃的又油腻,小肚子一天天凸起来。要想减掉小肚腩,除了要运动,……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减掉肚子赘肉秒变小腰精

女性腰部的赘肉多,不是被误认为怀孕就是被冠以“小腹婆”的称号,让女性朋友痛苦不已。那么“小腹婆”该怎么最快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推荐三……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小肚腩突出很显老?教你4招来减掉小肚腩

小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暴饮暴食的人群来说,影响了美观,其实减掉小肚子是非常容易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