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产后瘦腹部的最快方法 4招变回魔鬼身材做辣妈

2014-09-17 09:40:1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所谓的魔鬼身材就是前凸后翘的完美弧度,如果小腹凸起就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穿衣服也不好看,特别是刚刚生完孩子的女性,除了要使用腹带进行调整也要按摩做运动,下面就教你瘦腹部的最快方法!

很多女性,整体不算胖,但却有凸出的腹部,穿包臀裙、紧身衣、紧身裤都不好看,特别是产后的女性,可以及时使用腹带进行的物理收腹,还要通过以下方法达到瘦小腹的效果!

走路减肥

走路其实是最好的减肥方式,身体本身就是因为缺乏锻炼而导致的腹部肥胖,所以趁着休息时间或者上下班时间出去多走走,多转转腰部,绷紧肚子以防小腹下垂。

用粗盐按摩

在每天晚上洗澡之前可以用少许的粗盐和热水一起搅拌成糊,然后涂抹在腹部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这样可以促进腹部的脂肪燃烧,加速胃肠的蠕动有效的刺激消化系统,可以及时的排出宿便。

坚持做腰腹部运动

每天早晚躺在床上,侧身放松时敲打,每侧各200下,对于纤瘦腰肢效果明显,如果你有便秘毛病,敲打两天就会见效。

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减小肚子最好的方法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做这种按摩运动一定要每次都坚持,这样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腹还你火辣身材 做回完美辣妈

产后瘦腹靓照让你做完美辣妈。如何恢复身材是很对新妈妈需要面对的难题,特别是腹部,因为怀孕期间为了给胎儿提供足够的空间,导致生完孩子以后新……详细>>

杨幂产后身材苗条 两招产后减肥身材胜从前

杨幂在六一节当天顺利诞下女儿小糯米,日前,在老公刘恺威的陪同下,带着女儿小糯米出院。当天,杨幂看上去气色红润,身材纤瘦,完全看不出是刚生……详细>>

大S产后身材仍丰腴 2大产后瘦身妙招快速变辣妈

近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为女儿汪希玥举行百日宴。虽然大S已经产女三个多月,可是宴会上的她身材仍显丰腴,臃肿。看来,不管是明星妈妈,还是生活……详细>>

辣妈减肥秘籍 产后轻松减重50斤

产后如何瘦肚子,这是众多妈妈们非常烦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大家,不用再烦恼了,四个简单方法就能各位妈妈轻松产后瘦50斤。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6招瑜伽有效产后减肥做辣妈

产后的身材变形是所有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会被打击的所剩无几,那么如何减肥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快速减肥方……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