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4招帮你轻松摆脱小肚腩

2014-09-11 09:52: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拥有小肚腩的MM们都很烦恼,臃肿的身材就算是再好看的衣服都穿不出美感,那要如何才能减掉这令人厌的小肚腩呢,下面减肥达人分享四个快速有效的减肚子方法,让你轻松摆脱小肚腩。

一。扭腰运动

这个动作中午晚上练习都可以,就算是在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利用播广告的空闲时间动一动,首先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腰部用力开始左右扭动五分钟,每天都要坚持,保证能帮甩掉多余赘肉,恢复平坦小腹。

二:按摩瘦肚子

其实按摩也是减肚楠的最常用的方法。可以配合减肥按摩膏来一起使用,在晚上睡觉前,就把适量的按摩膏涂在腹部,然后从左至右各按摩五十下,等到按摩膏完全被腹部肌肤吸收就可以睡觉了。这是利用按摩来促进肠胃蠕动和血液循环来达到消除小肚腩的效果。

三:晚餐进食要少

晚餐进食如果过多,会导致肠胃难消化,就会造成脂肪堆积在肚子上,日积月累自然就会长出多余的赘肉,变成难看的小肚腩。所以,每天的晚餐除了吃的清淡外,还要尽量少吃。如果觉得不是很饿的话,就吃四成饱吧,也可以再喝杯酸奶来帮助肠道的消化。

四:饭后靠墙站立二十分钟

吃过晚餐的半个小时候,就可以开始靠墙站立,让这个姿势是紧贴的墙壁。注意的是,要让头、脖子、背、腰、臀部还有双腿都要紧贴墙壁。坚持站立二十分钟就行了,刚开始的几分钟可能会觉得有些累,肌肉会发酸,但是这个方法除了是对减肚子又很大的效果,就连大腿也会变瘦的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刮痧轻松减掉小肚腩

人体内有很多条经脉,所以经脉都是相关联,各个相通的。当我们的肚子胖起来的时候,里面就堆满了脂肪赘肉,那阻塞在经脉里面气血运行就会发生障碍……详细>>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推荐 魔芋海带瘦身汤轻松甩走腹部赘肉

肚子上的赘肉直接影响整体美观,穿什么都不好看,赶紧瘦肚子才是王道,为大家分享一款简单效果又好的魔芋海带瘦身汤,堪称是瘦肚子的最快方法!详细>>

如何瘦肚子 最快甩掉小肚腩的9个方法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平坦的腹部是女性身体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腰部线条也象征这女人的魅力。现在的白领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做在电脑旁,没……详细>>

小肚腩很难减下来怎么办?送你4个快速瘦肚子的好方法,快试试

现在很多人都是肚子上有赘肉,在刚吃了东西之后特别的明显,吃很多的东西,但一直都不运动,吃了就直接坐着或躺着,很容易形成小肚子。肚子上有肉……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