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DIY健康减肥食谱 让你一周轻松变身瘦美人

2014-08-19 10:09:1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多数女性都希望能快速减肥,都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瘦身效果,下面减肥小编就为推荐几款DIY健康减肥食谱,一周变身瘦美人,不用节食也能轻松甩肉。

番茄牛肉片

准备材料:鲜番茄300克,嫩牛肉100克,葱、姜各5克,植物油10克,水淀粉5克,鸡蛋清5克,精盐、味精、黄酒各适量。

制作方法:首先把牛肉切成薄片,加进适量的黄酒、精盐搅拌均匀,再加鸡蛋清、水淀粉抓均匀,再把鲜番茄洗干净,切成小块,葱和姜切成末。

接着在炒锅里面加乳适量植物油,烧到五成热的时候加葱、姜末炒出香味,再放进切好的牛肉翻炒,烹入黄酒、清汤稍煨,最后放进番茄块、精盐炒熟就完成了。

功效:这道番茄牛肉味道十分的鲜美,具有健胃消食、利尿消肿的作用,是减肥的最佳选择。

山药炖兔肉

准备材料:兔肉200克,山药200克,葱、姜各5克,黄酒5克,精盐3克,味精、八角各适量,清汤200毫升,植物油10毫升。

制作方法:山药去皮,洗净杂质,切成块;兔肉切成小块;葱、姜切片。锅内加水烧开,加精盐、黄酒,把兔肉烫去血污,捞出沥干水分。

在炒锅里面加入适量的食物油,烧至五成热时加葱、姜、八角炒出香味,加进高汤、山药、兔肉同炖,加黄酒、精盐用小火炖至熟烂即可。

功效:山药和兔子结合出来的美食,味道十分鲜美,可口,具有补中益气、轻身健美的作用,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清炒胡萝卜

准备材料:胡萝卜400克,葱10克,姜5克,花椒5粒,香菜梗5克,精盐、味精、黄酒、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先把胡萝卜洗干净,切成细丝;葱、姜切丝;香菜切成段。炒勺内加植物油,烧至四成热时加花椒炸出香味,加入葱丝、姜丝、胡萝卜丝翻炒,加入黄酒、精盐、味精炒至半生时,加进香菜梗翻炒一会就完成了。

功效:清凉可口,具有补脾消食、减肥健美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4款健康减肥食谱 让你秋季轻松享瘦

想要吃出健康苗条的曲线其实很简单,秋季MM们可以换换口味,尝试一些另类的减肥食谱,让自己健康的达到减脂目的,在早秋享“瘦”到底!详细>>

一周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一周见效

近日,“肚皮碗”这个词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这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是由郑州轻工业学院2010级女大学生付忆佳发明的,这是一款底部有双边的陶……详细>>

7款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吃出S曲线

现在,MM们除了追求减肥,同样追求健康的减肥方法。那到底有什么健康的减肥方法呢?健康减肥食谱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那到底有哪……详细>>

吃货们的福音 一周减肥食谱让你享”瘦“盛宴

虽然这段时间的天气有点变化无常,五月份的天气依然略带凉爽,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各位年轻MM穿迷你裙、小短裤的心。但是,想要穿上小短裙,首先……详细>>

一周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7天完成蜕变

黄瓜鸡蛋减肥法食谱是最佳的减肥搭配,黄瓜中含有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蠕动,怎么吃,也不会胖,鸡蛋又那个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让你健康瘦身,下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