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5招狠虐肥肉秀出美臂

2014-09-08 08:48:3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夏天炎热衣服单穿,再也不能遮盖手臂上的肥肉了。很多女性因此苦恼,今天减肥达人分享简单有效瘦手臂动作,帮你快速的燃烧手臂上的脂肪,狠虐肥肉秀出美臂。

一、凳上双臂屈伸姿势

作用部位:肩膀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部位,然后双手放在椅子的边缘,十指朝前,双腿绷直了,脚跟着地踮起脚尖。用手臂的力量支撑起身子离开板凳。弯曲手肘身体下压到上臂几乎与地面平胸位置,保持臀部与肩膀垂直,然后双手回撑让身体复原开始的动作,重复十二次即可。

二、三角支撑俯卧撑姿势

作用部位:肩膀、胸部、臀部

仰卧撑的姿势做准备,将双手内移,让拇指和食指形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做一个完成的仰卧撑动作,第一次也许不能做到很标准,那就稍微弯曲一下膝盖,重复十二次即可。

三、经典反举姿势

作用部位:臀部、背部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左脚在前的时候右脚脚跟离地,双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弯曲手中将哑铃举向胸前的位置,然后弯曲左腿膝盖,身体稍微向前倾斜。保持这个姿势,案后将手臂向后伸直,停留一分钟后复原,重复十二次,中间六次交换双腿。

四、拱桥姿势

作用部位:胸部、肩部、臀部

面部朝上面躺下,然后弯曲双膝,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抬起臀部使肩部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同时双臂在胸部上方推起哑铃,双臂落在身体两侧,保持不要落地的姿势,再次推起双臂,臀部落地后完成前面动作一次,重复十二次。

五、风车姿势

作用部位:肩部、上背部、臀部

两腿自然分开站好,大于胯部宽度,然后左脚脚尖外开,右手握住哑铃,放松左腿膝盖,以臀部为轴心向下倾斜,左手触碰脚趾同时举起右臂,保持这个姿势,右臂上举眼睛看向哑铃即可,重复动作到自己累了为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四套运动速减肥肉

还在为手臂上的肥肉烦恼吗?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搜罗到的四个瘦手臂减肥运动吧!帮助你减去手臂上多余的肥肉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哑铃减肥操帮你赶跑麒麟臂

如何快速瘦手臂,相信是很多妹子想了解的问题。这里给大家带来三组瘦手臂小动作,只需一张瑜伽垫和一对5-8磅(大约4.5-7.3斤)重的哑铃……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