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什么代餐减肥法减肥最快?

2015-07-24 17:39:33  来源:搜狐    转载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节食减肥是最痛苦不过的事情了。没有女孩子会喜欢“自带游泳圈”,不仅影响身材,更影响健康。目前减肥方法各式各样,代餐减肥法是最流行的一种。

代餐减肥法一、魔芋粉

大家都知道魔芋最适合减肥实用了,这个魔芋粉就是用来冲泡着喝的,没有腥味,纯度也很高,达100%,而且还特别添加了魔芋的表皮,里面含的有效减肥成分最为丰富,每次只要吃5克就好。

代餐减肥法二、韩国无糖饼干

肚子饿,想吃饼干,又怕胖,怎么办?这种无糖饼干就能过个嘴瘾,同时还减了肥,一举两得,据买过的买家说,口感还不错。

代餐减肥法三、蛋白质粉

这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方法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可能当数康宝莱蛋白质粉,日本各大品牌,如明治、麒麟都有推出以大豆蛋白质粉为主要成分的代餐包。

代餐减肥法四、黑谷高纤粉

这款高纤粉融合了五谷膳食纤维,精心配制而成,内含丰富维他命B群、矿物质群、微量元素群、酵素、抗氧化物、纤维素及氨基酸等百余种营养元素。保养身体的同时也让体重降了下来。

代餐减肥法五、果蔬纤维代餐粉

这里面精选了黄金酵素粉、木瓜粉、魔芋粉、番茄粉、青汁粉、胡萝卜粉、银杏粉、月见草粉等,配比成优质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健康活力、瘦身、减肥和保养,改善肠胃、促进新陈代谢。

代餐减肥法六、清纤体营养麦片

麦片也能减肥的,这款麦片含有燕麦、玉米、大豆、多种维生素、果纤、木糖醇、茶多酚、矿物质群组。减肥的同时也辅助了身体。

减肥方法见仁见智,但您一定要去试,不试一下也不知道哪个方法适合您!祝您减肥成功!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学代餐减肥 巧用代餐减肥效果翻倍

现在天然粉粉是最流行的减肥产品,而且天然又健康,效果也非常理想。因为这些都是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药粉粉不同于成药,效果不会立杆见影,……详细>>

代餐减肥法是否科学 哪些食物最适合代餐减肥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减肥,而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减肥产品和减肥方法,例如:减肥茶、减肥腰带、减肥仪等等,还有一……详细>>

科学代餐减肥 巧用减肥粉帮你健康减肥

现在天然粉粉是最流行的减肥产品,而且天然又健康,效果也非常理想。因为这些都是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药粉粉不同于成药,效果不会立杆见影,……详细>>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什么是减肥代餐?减肥代餐该怎么选择和食用?

减肥代餐是现在减肥领域很流行一种减肥方法,减肥代餐的减肥宗旨是含的热量要低但是又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同时又能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世面上……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