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美女外婆容貌身材如少女 两大瘦腿秘籍做长腿美女

2014-05-11 08:45:3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一位42岁的日本“美魔女”在网上爆红,她就是经营服装公司的井上和子。她不管是外貌,还是身材,都犹如少女一般,甚至让少女们都觉得羡慕不已。相信大家都很难想象,这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竟然已经是一位42岁的外婆。而井上和子也透露:目前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最漂亮的外婆。那修长的美腿,纤细的小蛮腰,简直就是每个MM的梦想。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实现你们的梦想——教大家最有效的瘦腿秘籍。


42岁美女外婆

一、运动瘦腿方法

1、拉细大腿线条吧

step1: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

step2: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

step3: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step4: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2、立姿侧抬腿

step1:抬头挺胸,双脚成站立姿势,与肩同宽,抬头挺胸,上半身保持正直,面向前,稳住腹部。单手扶着椅背或墙面等坚硬固定不移动物体。

step2:单腿往侧边抬至最高点,吸饱气,吐气缓缓将单脚往侧边抬,抬到最高点。

step3:用大腿的力量来带动小腿,并让脚保持微弯,不需要刻意伸直。只要感觉到臀部、侧腰与大腿外侧收缩紧绷就可以了。停个2秒,缓缓放下停住,但不可碰触地面,保持悬空,吐气再往侧抬。

3、半蹲前行

step1:在一个宽敞的地方,两脚分开,要宽过肩膀,脚趾向外(脚掌外八),并且膝盖超过脚趾;

step2:背部挺直,挺胸,收腹;

step3:保持这个姿势,一步一个脚印,并尽量扩大你的脚步,然后转身走回你的起始位置;

step4:完整走完20步,或者直到你的脚酸了为止。

二、穴位按摩瘦腿

1、太溪穴

位置:位于足内侧,内踝后方与脚跟骨筋腱之间的凹陷处。也就是说在脚的内踝与跟腱之间的凹陷处。双测对称,也就是两个。经常按压该穴位能帮助血液循环,防止脚部冰冷。

按摩手法:坐在椅子上,两腿交叠,双手掌心贴手背交叠,然后慢慢向前推按膝盖,如此重复5次,另一条腿也用同样的方法推按。

功效:按摩膝关节能通气活络,促进小腿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最后成功瘦下小腿。

2、承山穴

位置:承山穴位于小腿后面正中,当伸直小腿或足跟上提时小腿肚下出现尖角凹陷处。

按摩手法:

1、两手交替由脚踝自下而上向膝盖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两腿各重复此动作30次。

2、用指腹轻轻拉抻小腿内侧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气可稍大,小腿外侧同样捏几下。

注意事项:左右两腿重复此动作。如果力道不够,可双手作用于同一条腿上。

功效:按摩此穴,可消除小腿上的脂肪,收紧小腿肌肉,对美化小腿线条有显著的作用。

3、敲胆经

按摩手法:用拳头敲打大腿两侧,从大腿外侧根部(站起来臀部有个窝的位置)一直敲到膝盖外侧,反复敲打50次。接下来再从膝盖外侧一直敲到脚踝外侧,反复敲打50次。

注意事项:敲打的力度不用太大,只要微微有痛感就可以。

功效:按摩开始前先敲胆经,既能驱除体内寒气,畅通大腿与小腿之间的循环,又能让小腿肌肉活络起来,为穴位按摩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小腿 6大最强瘦腿秘籍变身长腿美女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样才能拥有一双修长的性感美腿?这些是大部分MM都想提出的问题。但是到底怎样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最……详细>>

周冬雨拍写真秀美腿 两大瘦腿秘籍做长腿MM

近日,“谋女郎”周冬雨为某杂志拍了一组写真,照片中的她一改清纯学生妹形象,变身成熟性感美女,大秀修长美腿。很好滴诠释了单纯向成熟的蜕变。……详细>>

南京美腿大赛大秀美腿 瘦腿秘籍让你彻底减肥做腿模

5月11日,南京举行了盛大的“美腿大赛”,在决赛当天,十名参赛选手通过面具开场Show、个人魅力Show、美腿主题表演等3个环节展示个人……详细>>

北师大校花明星脸魔鬼身材 瘦腿两大秘籍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近日,又有移民大学校花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这位北师大校花樊玲长相酷似范冰冰和关之琳的结合体,其大批性感自拍照也在网上火速蹿红。除此之外,更……详细>>

北京车展车模秀美腿 终极瘦腿秘籍塑造模特美腿

近日,网上不断有很多关于北京车展的新闻。其实,在北京车展中,除了能看到各大豪华靓车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些靓车旁边的车模。这次车展中的各……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