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怎么快速减肥不反弹 五招帮你快速甩走脂肪

2014-04-17 15:59:2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导读: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这样就需要使用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比如饮食注意均衡营养、吃低热量的食物、多进行运动锻炼、少吃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等,让你轻松减肥不反弹。现在就来告诉你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

1、饮食注意均衡营养

每天的饮食都需要均衡营养,这是因为人体只有获得充足的营养成分方能保证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因此不要长期单一地吃某种食物,只吃肉或者只吃蔬菜,都会影响人的健康以及减肥。

2、吃低热量的食物

控制体重,首先就要控制人体热量的摄入。这样就需要吃些低热量,但营养丰富又让人产生饱腹感的食物,比如粥、汤饭、糙米饭等。

3、多进行运动锻炼

运动会让人变得更健康更美丽,因此不妨多运动一下,每天至少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这样就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以及脂肪的燃烧,让人有效减肥。

4、少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

高脂肪高糖分是减肥的大忌,这些食物可以稍微地吃一些,但是不能多吃,以免人体摄入过多的热量,当这些多余热量无法被消耗时,就会被转化为脂肪,导致人体肥胖。

5、少喝饮料或者酒类

现在市面上的饮料一般含有大量的糖分,酒精被称为“液体面包”,含有大量的热量,多喝一些都会增加热量被转化为脂肪的几率,让人变得肥胖。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 两大减肥食谱帮你健康瘦身

如何快速减肥不反弹?豆浆是中国传统的饮品,不仅可以快速减肥,也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快速减肥方法,也是有着显著的成果。今天编辑就和大家……详细>>

有效快速减肥秘诀 5招月减15斤不反弹

夏天正是秀身材的季节,但一身赘肉可能正让你发愁。别担心,掌握5招,让你快速月瘦15斤不反弹!详细>>

6种健康有效的减肥好方法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也会影响外部的形象,坚持呼啦圈有助于减肥,当然也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坚持每天吃火龙果果也可以在减肥中发……详细>>

怎么样减肥不反弹 五大减肥妙招帮你轻松减肥

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这样就需要使用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比如饮食注意均衡营养、吃低热量的食物、多进行运动锻炼、少吃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详细>>

怎么快速减肥 OL族瘦身操快速粉碎脂肪

现代的OL一族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缺乏运动,长期以往,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形成肥胖的身材,那么怎么减肥呢?下面给女性介绍5个快速击退脂肪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